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健康需保障 北汽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显身手

资讯 TOM    2021-04-08 15:17

为建设美丽乡村,提升城镇市容市貌,从去年年底的国常会再到“十四五”规划,包括垃圾处置等在内的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就一直成为国家关注的重点。在中国市场上,作为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专用车之一的垃圾转运车,则在农村城镇垃圾集中收运处置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承担塑造城乡新面貌的重任。

卫生健康需保障 北汽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显身手

不怕山高路远,K系列动力强更自由

对于村镇垃圾收运工作而言,收运点位置分散是最大的特点之一,加上不少村镇地处山区丘陵,可靠的动力是保障垃圾收运的基本要求。北汽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采用了东安动力最新的1.5L国六排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除了大厂产品值得信赖的可靠耐用性之外,技术上也有着颇多亮点。

卫生健康需保障 北汽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显身手

多孔喷油器、强制机油冷却、电子节温器等先进技术,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11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42牛·米的峰值扭矩,不会在跋涉崎岖山路时感到乏力,即使在城区道路上,也不会在加速超车时表现疲软。

不怕垃圾产量多,K系列载重强更能跑

不同于城市居民,采暖季时由于农户大都采用自家烧煤的取暖方式,因此会产生大量的煤渣土垃圾,农忙时期同样也会产生大量因喷洒农药产生的塑料瓶类垃圾,这也进一步对垃圾转运车的承载能力提出了要求。

作为北汽昌河K系列产品阵营中的一员,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在承载性和灵活性方面也延续了家族车型的优势。以人均日产生活垃圾1千克来算,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接近1吨的最大承载量,单趟能够满足近1000人一天产生垃圾的转运任务。出色过硬的承载能力让北汽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在同级车型中有着更高的工作效率。采用优质碳钢板全密封焊接结构的上装箱体,具有高强,低重量的特点,除了能为垃圾载重提供更大的余量之外,出色的密封性也保证了运输沿途的空气环境质量,并防止垃圾渗滤液滴漏污染地面,垃圾转运全过程安全可靠。

卫生健康需保障 北汽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显身手

在有着较强承载能力的同时,北汽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还拥有者小巧灵活的车身尺寸,不到4米5的车长加上2760mm的轴距,让它无论在面对乡镇狭窄弯曲的小道,还是城市拥挤热闹的巷子时,都能够轻松实现会车避让及灵活转向,高效完成垃圾收运任务。

不怕高成本,K系列低油耗经济省

相比城市垃圾收运,村镇垃圾收运工作范围更大,收运点分散,不仅管理难度增加,成本更高,如何做到高效节约则成为村镇垃圾收运成功与否的关键问题。在采用双VVT、11.5高压缩比、电子节温器等技术后,北汽昌河K系列车型百公里油耗约为7.1L,相比同级别产品更是有着20%左右的降低,按年均行驶里程10万公里来计算的话,一辆车一年可节省油费开支约一万元,长期节省下的开支甚至有可能在垃圾处理费用上获得下调空间,从而降低运营成本让老百姓从中受益。

不怕行业跨度大,K系列精致范更专业

北汽昌河K系列车型的专业性也体现在各行各业,除了在生活垃圾收运领域有所造诣,福瑞达K21在医疗废物转运车、冷藏车、防尘雾炮车等领域同样表现出色,拿医疗废物转运车来说,根据医疗垃圾的特点设计,北汽昌河采用了后门双层密闭结构和迷宫式密封条,使车厢完全封闭。外部玻璃钢加内部不锈钢板的特种箱体材质,也能有效起到耐腐蚀、阻燃的作用。紫外线消毒杀菌功能可在30-45分钟内杀灭细菌,车内配备的制冷机组也丝毫没有给微生物繁殖的机会。

卫生健康需保障 北汽昌河K系列垃圾转运车显身手

针对不同行业的专业特种车辆,北汽昌河都坚持从技术和核心功能两个层面深挖用户需求和产品痛点,在昌河K系列车型优秀的基础平台上打造出适应不同领域的特种车辆,表现出极高的专业性和可靠性。

虽然进军环卫车领域时间并不算早,但北汽昌河以精湛过硬的工艺、卓越可靠的品质、以及超高性价比等优势,已经开始在环卫车领域大放异彩,未来,北汽昌河还将不断努力,深耕产品技术,注重开发创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美好生活环境贡献企业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