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稳定器亚马逊销冠浩瀚卓越宣布回归国内市场,将发新品

资讯 TOM    2021-04-08 16:28

4月8日,众多科技媒体和科技达人晒出了浩瀚卓越“追光而至,逐影归来”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预示着浩瀚卓越将在国内召开首次新品发布会。“这是浩瀚卓越在国内首次召开发布会,将有重磅产品发布值得期待!”;“追光”和“逐影”在暗示着什么,浩瀚卓越选择腾讯WeSpace莫非是要和腾讯联合搞事情?”众多科技媒体对浩瀚卓越此次新品发布会充满了期待!

手机稳定器亚马逊销冠浩瀚卓越宣布回归国内市场,将发新品

为什么浩瀚卓越发布会邀请函一经曝光,就在圈内引起巨大轰动?因为浩瀚卓越做为一家资深的稳定器品牌,早已享誉海外!回顾历史,早在2016年浩瀚卓越就以全球首款带人脸自动追踪的手机稳定器与美国线下电子商超巨头BestBuy达成合作,进驻800家门店,以过硬的产品体验和创新赢得市场极佳的口碑。2018 年,其iSteady 系列产品刚一推出就获得众多海外网红达人强烈推荐,迅速成为亚马逊爆款产品。2019年,浩瀚卓越对iSteady进行版本升级,更是长期稳居亚马逊各大站点Best Seller。2020年,浩瀚卓越又推出全球最轻三轴折叠稳定器isteady X,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

手机稳定器亚马逊销冠浩瀚卓越宣布回归国内市场,将发新品

对浩瀚卓越的产品作一下回顾,我们会发现,其产品在海外市场拥有极佳的口碑。全球商业、金融信息和财经资讯的领先提供商彭博(Bloomberg),评价其产品isteady X为全球首款轻巧型智能手机云台,重量更轻,更容易记录日常生活和精彩旅途。全球性IT专业杂志《PC world》则称浩瀚卓越 iSteady mobile+为最佳智能手机云台之一。目前、浩瀚卓越已经占据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25%的市场份额,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70%市场份额。“对于其他动辄上千的手机稳定器来说,浩瀚卓越手机稳定器功能都有,同时使用体验都很好”用户这样评价。

手机稳定器亚马逊销冠浩瀚卓越宣布回归国内市场,将发新品

如今、用手机摄影已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特别是短视频的兴起,更是推动着人人“记录当下,享受美好”。尤其是近来国家大力发展5G技术,带来了更流畅的网络体验,进一步推动着消费者用手机拍摄视频的热情,手机稳定器行业必定会蓬勃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光影体验。

自2014年成立以来,浩瀚卓越一直致力于高性能智能影像稳定系统产品的自主创新研发,拥有独立研发、生产制造能力,现已成功推出包含运动相机稳定器、手机稳定器、及专业单反相机稳定器等多种产品,产品热销全球50多个国家。长期专注海外市场,并一路领先的浩瀚卓越“追光而至,逐影归来”,将在腾讯WeSpace召开首次新品发布会,届时浩瀚卓越将会发布怎样令人惊艳的产品呢?值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