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瀚卓越发布会媒体邀请函曝光,将联合腾讯搞事情?

资讯 TOM    2021-04-08 16:28

近日,科技圈大动作不断。

不仅手机厂商扎堆举办新品发布会,同时,这股办发布会的热潮,也刮到了手机稳定器行业来了。今天,在微博上,就有科技博主发布了一张浩瀚卓越新品发布会媒体邀请函;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各大媒体的记者、编辑也在纷纷刷屏这条消息。一时间,浩瀚卓越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的事情,成为了近日科技圈的又一大热点。

浩瀚卓越发布会媒体邀请函曝光,将联合腾讯搞事情?

浩瀚卓越是什么来头?为何举办一场发布会就能引起各大媒体、博主和网友们的关注?虽然一些国内用户可能对这个低调的品牌了解地比较少,但浩瀚卓越在海外却具备很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目前其产品热销全球50多个国家,覆盖亚马逊、沃尔玛、BestBuy、Costco等多家知名线上线下平台。

据公开资料显示,浩瀚卓越全名为深圳市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由一群热爱影像拍摄的极客创立于2014年,专注于智能影像设备领域,追求极致体验的用户式创新,现已成长为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这么多年在行业中的沉淀和发展,浩瀚卓越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据悉,浩瀚卓越在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占据了25%的市场份额,占据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70%的市场份额。

梳理一下这家品牌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浩瀚卓越能在智能影像设备领域取得如此大的成绩,与其对创新的执着是分不开的。

2016年月,浩瀚卓越在美国CES展发布了全球首款带人脸自动追踪手机稳定器,敲开美国线下电子商超巨头BestBuy800家店,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浩瀚卓越发布了行业首款众筹超百万美金折叠稳定器;

2020年,浩瀚卓越在美国CES发布全球最轻的三轴可折叠手机稳定器iSteady X,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产品广受海内外媒体好评。比如凤凰网就称这款产品为“简直是小白用户的短视频拍摄神器”;Bloomberg网站评价这款产品是“全球首款轻巧型智能手机云台,重量更轻,更容易记录日常生活和精彩旅途”;europapress媒体称其是“全球最轻的三轴可折叠手机稳定器,重量仅259g,轻便小巧,可装口袋”。同时,这款产品还获得了Hey Drones,Koji Kawai ,Samuel Lewis,和 mostafa makram TV等科技达人推荐,热销海内外。

品牌实力如此出众,难怪此次浩瀚卓越要回国内开发布会的事情,在国内引发了如此大的关注。那么我们再来看看,这次浩瀚卓越到底将在国内有什么大动作?因为现在新品发布会还未正式举办,所以我们已知的信息非常少,只能在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中略知一二了。

浩瀚卓越发布会媒体邀请函曝光,将联合腾讯搞事情?

本次邀请函上“追光而至,逐影归来”几个大字,是否在暗示新品将和“光影”相关,会不会是在光影方面有了重大突破?此外,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这次浩瀚卓越在国内举办发布会的地点选择的是腾讯WeSpace,难道浩瀚卓越将与腾讯达成哪方面的战略合作?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和地点的选择,不免引人遐想。

但以上种种也仅仅只是猜测。究竟浩瀚卓越本次将会有什么大动作,会发布一款怎么样的新产品……让我们持续关注浩瀚卓越在4月12日的新品发布会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