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以过硬质量和贴心服务,深耕品牌建设

资讯 TOM    2021-04-08 16:54

随着交通愈发拥堵,电动车逐渐成为多数人通勤代步的首选。与此同时,人们对电动车的品质和服务要求也日益提高。目前市场上电动车产品越来越多样化,企业要想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要研发出好的产品,还需要建立良好科学的服务体系。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知名品牌,小刀电动车表示产品品质是品牌的生命,而服务则是品牌生命的延续。

品质赋能,匠造用户满意的品质好车

品牌建设是建立在品质基础之上的,一个企业要想长期发展,就必须要对自己的产品有十分清晰的定位,形成自己的品牌效应。而质量则是产品价值的最好体现。小刀电动车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质量先行,严把质量关,致力于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在坚持质量先行的理念下,小刀电动车不断改良升级,引进和培养高端技术性人才,增加科技创新力量,助力自身品牌建设。

小刀电动车:以过硬质量和贴心服务,深耕品牌建设

同时,小刀电动车在研发、生产、质检和技术完善等一系列过程中,以近乎苛刻也近乎完美的质检制度保证小刀电动车产品的高质量,以实际行动铸就其产品的卓越品质。2020年,小刀电动车更是成为行业内首家入选《大国品牌》的企业,这不仅标志着小刀电动车作为自主品牌迈向了新的台阶,更预示着小刀电动车将面向全世界彰显其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的品牌形象,匠造用户真正满意的品质好车。

技术助力,以优质服务护航安全出行

产品质量至关重要,完善、成熟的服务体系同样必不可少。作为深耕电动车行业多年的企业,小刀电动车深知在坚持质量先行的基础上,优质的服务质量不仅有利于企业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和完善产品体系,更是企业赢取市场口碑的关键所在。

基于此,小刀电动车除了为客户提供贴心全方位的售前咨询及售后服务外,还建立了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研发中心,以多项技术创新优化服务体系,真正做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满足消费者对电动车产品质量、性能、功能、 服务等多方面需求,以贴心服务全力守护国民安全出行。

未来,小刀电动车将继续深耕渠道,注重产品品质和研发创新,同时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在保持销售额高速增长的同时,强势助力其大国品牌形象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