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系统还有换机补贴?魅族18成苹果用户换机首选

资讯 TOM    2021-04-08 17:16

由于近两年来国产机的风头正茂,许多苹果用户都纷纷转入安卓的怀抱,不过这一部分的群体对于手机的系统以及配置有着超高的需求,所以跟着这部分群体买手机总没错。最近魅族发布了一则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其内容是魅族18有45%的新用户来自于iPhone用户,这款手机究竟有何魔力能够让如此之多的倾心于它?一起来看看吧。

跨系统还有换机补贴?魅族18成苹果用户换机首选

一款手机的灵魂在于手机的系统,而ios系统则是在所有手机系统当中属于“食物链”顶端的存在,其不论是手机优化或者是系统干净程度以及私密性、安全性都是安卓所无法与之相提并论的,不是说安卓系统不好,而是趋于它的高度“开放性”导致了它在这些方面始终不如ios。而魅族Flyme 9的出现,打破了这一现象。

跨系统还有换机补贴?魅族18成苹果用户换机首选

Flyme 9首先在系统干净程度上做到了极致,魅族在今年完全放弃了互联网广告营收,做到了手机0广告、0预装、0推送,同时也让魅族18系列享有“三零旗舰”这一美誉,这一点是ios不曾做到的。其次就是系统的安全性了,Flyme 9拥有四大“保护神”,隐形妙靴、守护权杖、全视鹰眼、私密斗篷,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可以说做到了极致,ios的系统安全性来自于其不开放的特性,但牺牲了用户的系统体验,而Flyme 9却能在不牺牲用户系统体验的前提下还带来如此高的隐私安全防护功能,实属不易。

跨系统还有换机补贴?魅族18成苹果用户换机首选

当然了,系统只是一方面而已,魅族18这款手机本身也是亮点十足。iPhone近两年的手机除了Pro max版本,手机的屏幕尺寸保留在6.1-6.2英寸,属于小屏手机的范畴。而魅族18这款手机就是主打小屏“满血旗舰”,手机屏幕尺寸为6.2英寸,即使是换手机也不会对屏幕产生太大的不适感。手机的核心配置为骁龙888+UFS3.1+满血版LPDDR5,在安兔兔的性能跑分当中有着70W左右的好成绩,性能实力与苹果A14仿生芯片不相上下。

跨系统还有换机补贴?魅族18成苹果用户换机首选

此外,手机还有着不错的影像系统,后置6400w三摄模组,能够很好的应对各场景下的拍照需求。还有着速度极快且不怕手指、屏幕沾水的超声波指纹技术,能够在0.1s之内极速解锁。并且在最近Flyme 9推送的新版本中,魅族18这款手机还支持2K+120Hz双开的模式,能够带来更为极致的视觉感观体验,手机功耗经几位数码大V博主反馈和之前的1080P+120Hz双开差别不大。

跨系统还有换机补贴?魅族18成苹果用户换机首选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魅族为了更好地服务这些苹果转安卓的用户,特意推出了苹果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在活动期间最高可享受高达4000元的补贴,并且下单就送POP2s蓝牙耳机,还能享受12期分期免息活动,降低了iPhone用户的换机成本,想要换手机的小伙伴得抓紧时间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