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8新用户45%来自苹果?网友:实力所至

资讯 TOM    2021-04-08 17:5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如今的国产手机越来做得是越来越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而消费者们也不再一味的追求购买苹果手机,开始逐渐转向到安卓用户队列之中。在魅族官微发布的一则微博中,就明确的给出了一个数据,在使用魅族18的新用户中,有45%是来自于iPhone用户,可见魅族18对广大消费者的吸引力究竟有多大。

魅族18新用户45%来自苹果?网友:实力所至

而魅族18之所以能够收获到众多iPhone用户的青睐,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该机过硬的性能实力表现。要知道,魅族18被称为是小屏满血旗舰,拥有着6.2英寸的顶尖屏幕,支持2K超清分辨率以及120Hz刷新率,是魅族有史以来素质最好的屏幕。并且,经过前几日的系统更新后,魅族18还能够支持2K+120Hz同时双开,这对于习惯高素质屏幕的消费者而言,是完全无法拒绝的存在,也是iPhone机型所无法媲美的卖点之一。

魅族18新用户45%来自苹果?网友:实力所至

同时,魅族18在核心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完全达到了顶尖旗舰的实力水准之中。魅族18搭载了目前安卓最强处理器——骁龙888,并同时配备了满血版LPDDR5以及UFS 3.1,为其提供强有力的性能保障。虽说,目前苹果最新的A14处理器性能颇为强劲,但魅族18同样也是不容小觑,在过硬核心硬件的保障下,使其能够与最新款iPhone保持旗鼓相当的性能水准。

魅族18新用户45%来自苹果?网友:实力所至

当然,单单靠过硬的硬件实力是无法让如此多iPhone用户转投,毕竟很多消费者购买iPhone的原因,就是看重iOS系统的流畅度以及安全性。而魅族FIyme 9在系统流畅度和人性化方面,完全处于国产系统UI第一梯队的水准之中,同时在系统安全性方面,还有着四重核心技术保障,提供无死角式个人隐私安全保障。

魅族18新用户45%来自苹果?网友:实力所至

并且,魅族FIyme 还开创了国产系统先河,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三零”零推送、零广告、零第三方软件预装,这些恰好是如今消费者所迫切需求的关键点。而这也使得,iPhone用户在转投到魅族18怀抱后,依然能够自然且流畅使用,丝毫不会产生排斥感。

魅族18新用户45%来自苹果?网友:实力所至

本身国产旗舰经过这几年发展后,就与iPhone机型并无太大差距,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更加优秀。而魅族18作为国产旗舰中代表,自然而然就受到了原iPhone用户的青睐,进而转向到魅族18的队伍之中。目前魅族还推出了苹果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最高可享受4000元的补贴,下单就送POP2s蓝牙耳机以及12期免息活动,想换新机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