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屏福音,魅族18满血旗舰深受苹果用户喜爱!

资讯 TOM    2021-04-08 17:58

在很多人眼里,苹果手机系统简约洁净,要比安卓杂乱的系统生态环境好上不少。但是随着魅族18系列手机以及Flyme 9纯净系统的发布,一些人眼中狭隘的看法得到了改观,很多苹果手机用户也从苹果阵营转向了以魅族18小屏满血旗舰手机上,而这一项数据正是来自魅族官方。据悉,在魅族18满血小屏旗舰的新用户中,其中就有45%来自苹果用户。能在一个国际大牌中获得如此高的用户转换率说明其产品拥有诱人产品力表现,且体验上具有高替代性。

小屏福音,魅族18满血旗舰深受苹果用户喜爱!

具体原因复杂,但是要说最大原因可能少不了小屏满血旗舰这几个字。在手机尺寸上,魅族18手机要比一般手机小,屏幕为6.2英寸,因此可以让握持的时候更加舒适,更可以单手操控带来一首掌握的沉浸感。并且在整机硬件素质和系统生态不亚于苹果手机所能带来的体验。

小屏福音,魅族18满血旗舰深受苹果用户喜爱!

魅族18手机采用了全新的Flyme 9系统,此版本相比于前代除了常规界面UI操控逻辑的优化升级外,更有四大隐私安全保护神器和三零生态环境来诠释一个纯粹系统体验。其中守护权杖、全视鹰眼、隐形妙靴和私密斗篷这四大隐私保护神器在手机应用的权限、监视和信息的隐秘性私密性上有强大保障。

小屏福音,魅族18满血旗舰深受苹果用户喜爱!

而三零则指的是零广告、零推送、零预装,可带来全程无干扰的用机环境。你可以说Flyme 9就是IOS系统,但这是粗陋看法。确实在权限和隐私安全上它做到了那样的纯粹,但是它又不完全是,底层依旧安卓,有更为丰富的权限管理机制,而且可玩性和自由度更高。再加上安卓旗舰级的水准,续航、散热等方面体验有更多话语权,并且更懂用户习惯,会为用户需求做及时更新。这是苹果手机目前所不能达到,要逊色于魅族18小屏满血旗舰的,当然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苹果手机用户选择魅族18手机的重要原因。

小屏福音,魅族18满血旗舰深受苹果用户喜爱!

配置上,魅族18除了配备一块2K+分辨率的E4屏幕外,还支持120Hz高刷拥有双开模式,是旗舰里少有支持极致画面体验的手机。核心配置为骁龙888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UFS3.1闪存。内置了VC液冷散热装置,可以在玩游戏的时候发挥关键作用,即使长时间游戏也不会有烫手感受。再加上4000mAh电池,日常使用一天一充完全不是问题,并且还支持更高效率的36W Super mCharge快充,让你快速回血。机身重量上魅族18也较为理想,虽然是满血旗舰配置却仅有162g的重量,又因为有个正反八曲面微弧设计,上手手感极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