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汽车频道 “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资讯 TOM    2021-04-20 15:06

4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汽车频道正式启动上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过彤,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叶盛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助理会长柴占祥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央视频汽车频道” 上线。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视听新媒体平台垂类频道,央视频汽车频道的上线,为总台实现媒体融合发展目标和构建多元内容生态战略再添新手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汽车频道 “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此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节目中心首批12个垂类内容频道已顺利上线。央视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过彤表示,今天面向市场的央视频汽车频道全新上线,说明央视频“海量聚合资源、精准触达受众”的发展之路正在不断提速。未来,央视频将联合社会各界,构建更加完整的内容生态,通过技术升级,不断提升平台的服务能力,通过社群运营,不断强化平台的交互属性,最终实现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针对总台在媒体融合进程中所要求的“大象也要学会跳街舞”。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汽车频道 “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过彤

央视频汽车频道充分发挥央媒公信力和影响力,依托总台资源优势,利用多种新媒体手段,释放5G视听新媒体势能,提供权威信息服务,建立多维度评价体系,发布行业风向标,打造垂类重点IP内容等,力争打造“汽车行业高端权威发布平台”。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央视频汽车频道采用“直播专访+直播探展+慢直播+系列精品短视频”等新媒体方式,全方位呈现展会精彩内容。同时,在上线仪式现场还发布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度《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和《擎动中国》第二季两档重点节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汽车频道 “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未来,央视频汽车频道将携手行业各界,持续发挥央媒在聚合资源、信息发布、品牌传播、营销构建、社群打造和产业拓展的能力,线上线下融合,赋能行业健康发展,共创中国汽车行业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