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春糖进行时,挖酒网展台人潮涌动,荣获行业大奖

资讯 TOM    2021-04-09 13:35

2021春糖进行时,众多企业纷纷亮相成都。挖酒网作为跨境酒水B2B平台企业代表,携世界主流产区的众多知名酒庄参展,推出力度颇大的购酒优惠和品酒课程等活动,并在此期间,被授予“2020十大影响力进口葡萄酒运营商”以及“2019-2021中国葡萄酒市场年度影响力运营商”。

挖酒网春糖展位超百平方米,全球主流产区企业倾力站台

今年春糖挖酒网酒店展和会馆展的展位分别为香格里拉大酒店2层-T41和中国西部博览城12C 010T-B,展位面积超过100㎡,近百款产品、近千瓶酒水彰显了挖酒网的实力。

西班牙FelixsolisMartue毕克拉歌萄源,德国汉凯集团Henkell,意大利博索酒庄,澳大利亚太平洋酒业PV,法国吉哈伯通酒庄这些涵盖全球主流产区的企业纷纷前来实力站台。

对于因各种原因无法到达现场,又想一睹展会盛况的朋友,挖酒网方面也做出了周全的考虑,通过对B端开放的挖直播“2021春糖直播现场”板块,来满足这部分群体逛春糖的需求。

2021春糖进行时,挖酒网展台人潮涌动,荣获行业大奖

春糖购酒优惠活动进行中,品酒课程讲师阵容强大

春糖期间的购酒优惠活动也是挖酒网的传统项目。今年的促销时间为3月25日-4月15日,共计22天,分为三大板块:返金币、新手礼和满减专区。活动详情请关注挖酒网APP及PC端页面。

选好了酒,备足了货,那怎样更轻松地把酒卖出去呢?为此,挖酒网还给大家带来了“充电”的机会——品酒课程,讲师包括周美幸、马钊、李想、蒋溪等行业资深葡萄酒教育机构的独立讲师。同时,为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挖酒网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包括限时捡漏和第二人半价,持续至5月3日

挖酒网酒款众多,覆盖近20个产酒国的5000+酒款

本届春糖期间,来自南法吉哈伯通酒庄的传晟系列两款AOP和来自意大利阿布鲁佐产区DOC等级的9号爵士干红都独家上线挖酒网平台。通过这一举动,我们可以看到挖酒网采购团队一直在全球范围内为国内客户寻找最合适的优质酒款。

据挖酒网方面透露,旗下的专业采购团队会系统性地去与国际产区协会接触,目前已覆盖近20个产酒国、合作酒庄达500余家,以此保证优品优质资源和信息的更新迭代。在由于年份和产区内微环境等变化性因素产生更优质或更有潜力的新品酒款时,团队可以更早地介入选品,来保证高效优质的酒款质量。

2021春糖进行时,挖酒网展台人潮涌动,荣获行业大奖

同时,挖酒网在内部建立新品委员会,形成标准化的选酒制度,从多维度、多视觉方面来考量选择委员会的顾问成员,对每一款新品进行采购前的升级需求征集,让酒款在灌装之前就从市场维度进行校准。

挖酒网春糖荣获2020十大影响力葡萄酒运营商”等殊荣

春糖期间,葡萄酒商业观察WBO颁发一年一度的葡萄酒行业大奖,以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媒体态度经过多位独立评审的打分及评比,评选出在特殊艰难的2020年中,依然在不同的领域里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品牌、机构等。此次大奖评比中,挖酒网被授予“2020十大影响力进口葡萄酒运营商”。

同期,挖酒网被国内糖酒食品权威媒体《糖烟酒周刊》授予“2019-2021中国葡萄酒市场年度影响力运营商”。挖酒网作为行业重要影响力企业,为疫情后的行业复苏做出贡献。

2021春糖进行时,挖酒网展台人潮涌动,荣获行业大奖

作为酒水行业的革新者,未来挖酒网将凭借自身的丰富资源、创新方式,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接下来的葡萄酒行业复苏过程中一路领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