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廖昌永胡彦斌张碧晨齐聚《为歌而赞》,裘德迎来综艺首秀!

资讯 TOM    2021-04-09 16:07

4月10日晚20:30,由浙江卫视和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综《为歌而赞》第五期即将播出。随着第三赛段到来,节目也将迎来全新的歌手阵容,廖昌永、胡彦斌、张碧晨、小鬼王琳凯、裘德、太一,六位风格各异的歌手集结在《为歌而赞》。

其中,中国殿堂级音乐家廖昌永的加入,令大家惊喜又期待。美声音乐家与众多流行音乐歌手齐聚舞台,艺术歌曲能否打破“距离感”征服百赞团?新一轮的参赛歌手们与百赞团之间又有哪些精彩的对话和交锋?最终,谁能够拿下全场最高音符?

“国家级歌手”廖昌永展现美声魅力 艺术歌曲流行音乐同台交流

作为美声歌唱家,廖昌永坦言最初决定来《为歌而赞》是有些犹豫和不适应的,但他认为,艺术没有新旧之分,他希望通过节目将中国文化传承和发展下去。在这一期节目中,廖昌永作为新歌阵营带来了歌曲《幽兰操》,以雄浑的声线和悠扬的美声,吟唱了花中四君子之一——兰的高洁品质。

《为歌而赞》首次迎来美声演唱的艺术歌曲,百赞团将会如何评价?廖昌永在和百赞团的交流中,又是如何传递中国文化与艺术歌曲的独特魅力?最终《幽兰操》的舞台表现能斩获多少音符?都令大家翘首以盼。

廖昌永胡彦斌张碧晨齐聚《为歌而赞》,裘德迎来综艺首秀!

此外,“男人KTV必备”的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胡彦斌、唱热众多影视OST的实力歌姬张碧晨,以及说唱歌手小鬼、“下午茶必备”的宝藏歌手裘德、创作鬼才太一都齐聚舞台,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艺术歌曲与流行音乐同台交流,使得舞台多元、交流、碰撞的元素持续升级,既让百赞团成员享受多种风格的音乐盛宴,又为艺术与文化的发展传承开启了流量与品质的对话,令人期待万分!

新热歌曲阵营各有“心机” 用音乐打造情感交流和自我表达

在这期节目中,新歌阵营除了廖昌永之外,还有胡彦斌和裘德两位实力唱将。胡彦斌的新歌《半生出走》致敬在时代中奋斗的中年人,希望通过歌曲来鼓励那些为梦想不断奋斗的人们。百赞团能否被他的演唱打动,为中年群体创作的这首歌曲又能否激起百赞团的短视频创作欲望呢?不被大众熟知的裘德第一次登上综艺节目,面对大众“不知道”和“不认识”的标签,他将如何用作品赢得关注?综艺首秀上,紧张万分的他能否将新歌《老古董》里对父亲的爱完美诠释?

廖昌永胡彦斌张碧晨齐聚《为歌而赞》,裘德迎来综艺首秀!

热歌阵营中,一直以来被大家认为常唱“苦情歌”的张碧晨将撕掉标签突破自我,挑战甜蜜情歌《星光剪影》。张碧晨的改编能否让大家看到她的多面性,百赞团对此如何评价?都说“最怕rapper唱情歌”,小鬼王琳凯渴望用丰富的人格支撑起音乐作品,改编抒情歌曲《和你》的他是否能让百赞团感受到说唱歌手的柔情?面对百赞团“人红歌不红”的质疑,他是如何看待的?“创作鬼才”太一无论在新歌创作还是热歌改编上都有着超凡的才华,一直以来专注于自己音乐世界的他,改编歌曲《失控》却引发了百赞团的争议,他又会如何回复?

廖昌永胡彦斌张碧晨齐聚《为歌而赞》,裘德迎来综艺首秀!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4月10日晚20:30,浙江卫视与抖音同步播出,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鲜时光TV联合播出的《为歌而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