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链综合能源港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油站实现销量利润双提升

资讯 TOM    2021-04-21 11:01

在推动能源变革的过程中,综合能源服务是大势所趋,且目前综合能源服务蓝海正加速形成。其中能源物联网EIoT及能源新零售平台能链推出的综合能源港集加油、供电、加氢、车后、零售等业态于一体,帮助油企提供一站式能源转型升级解决方案。助力油站实现销量利润双提升,成为了不少能源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首选。

 能链综合能源港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油站实现销量利润双提升

据悉能链在2017年就提出互联网加油站,数字化赋能实体油站概念,打造一站式能源综合服务。目前,能链综合能源港的“团油优选”遍布中国200多座城市,已实现轻挂牌合作油站千余座。已落地完成10多座油站资产托管和配套改造装修,预计2021年数量突破百座,助力传统加油站向综合能源服务方向转型。

目前从能源行业来看,综合能源服务不仅能够提升社会综合能效水平,还可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综合能源服务成为相关企业转型的主要方向和行业共识,能链这样的能源产业互联网平台用整体综合能源商业解决方案,通过向行业和业主输出方案,促进油站品牌升级和消费者体验升级。通过数字化赋能,平均油站的销量将会提升30%。 值得一提的是,能链是中国能源产业里唯一一家拿到KFC特许经营资质的民营企业,并且还将与国际知名的品牌公司Daymon一起携手打造能链自有品牌的产品,共同推动整个能源场站的新零售变革。

能链近年来优异的表现,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品牌成立至今,能链集团累计完成数十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贝恩资本、愉悦资本、中金资本、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小米集团、蔚来资本、KIP中国等。

背靠能链这一国内外双料独角兽,能链综合能源港也得到了广大能源企业的认可。目前,我国许多能源企业存在品控难以把握、品牌连锁效应弱、数字化程度低、网点分散以及议价能力差等诸多瓶颈,能链综合能源港深挖能源行业痛点,深入洞察能源企业的需求,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