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好运“数字化物流赋能中国优势产业集群”,亚马逊开店全程大力支持

资讯 TOM    2021-04-21 14:12

本月15日,由跨境好运主办,中国贸促委指导,中山市古镇镇政府扶持、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全力支持的【中山灯具产业带·跨境电商转型推介会】在中山古镇灯都时代广场圆满召开。

中山古镇被誉为“中国灯饰之都”,是中国灯饰供应链最为成熟的产业集聚地之一,同时也是国内灯饰产品出口量最大、面向国家最广泛的优质产业带之一,拥有超过1万家优质灯饰出口企业。

过往,中山古镇的灯饰出口主要以传统B2B外贸的业务模式为主,随着国内B2C跨境电商模式的兴起,大量灯饰企业希望把握新机遇,踏上跨境电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本场推介会聚焦中山灯具外贸企业B2C转型之路,拓展跨境电商产业新业态、把握出海新机遇。通过整府政策扶持、行业优质资源、海外灯具市场信息,为广大灯具企业赋能。

跨境好运“数字化物流赋能中国优势产业集群”,亚马逊开店全程大力支持

推介会定向邀请中山当地优质灯具产业链相关人士,主要以广大灯具企业企业主、高管、海外业务负责人等。其中,既有尚未拓展海外市场的国内传统灯具企业,也有已开展B2B外贸业务的企业,另有部分参会企业对B2C电商业务小有涉猎,但急需资源扩大规模。

现场超过200名嘉宾出席,活动主办方原定计划:定向邀请150位行业先锋,由于前期报名火热,会场临时增设至200+人座位。

活动中,跨境好运特别邀请了诸多行业大咖,现场为参会企业代表分享跨境电商知识、信息与资源。结合中山灯具产业优势与海外消费者数据,为中山灯具拓展全球市场提供助力。

本场推介会跨境好运特别邀请了诸多行业大咖,现场为参会嘉宾分享灯具产业B2C转型之路应该如何践行。

跨境好运“数字化物流赋能中国优势产业集群”,亚马逊开店全程大力支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官方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全程支持。亚马逊全球开店广州大区负责人与中山区域负责人,一同到达到场并分享了“亚马逊防伪防骗指南”、“海外各站点灯具产品数据”等主题内容。同时特别提出了,一定要谨防市场上各服务商冒充亚马逊官方合作伙伴,亚马逊开店一定要选择像跨境好运这样有资质的服务商。

跨境好运“数字化物流赋能中国优势产业集群”,亚马逊开店全程大力支持

为何亚马逊官方会对跨境好运的产业带推介会如此重视?答案有两个:一是亚马逊看重跨境好运产业带覆盖能力;二是亚马逊更看重用户体验,需要确保卖家交付买家的过程更有保障。

跨境好运运营负责人晴空现场分享了跨境好运的数字化智慧物流服务体系,为广大灯具卖家交付能力保驾护航。

晴空提出,跨境卖家在运营早期是不会主动关注物流服务的,但物流却是卖家将产品交付至买家手中最核心的一环,选择靠谱的物流服务商意味最终售出商品可以安全、准时到达买家手中,交易才算完成;而不靠谱的物流,不仅会让你失去客户,影响店铺排名,还可能损失运费、商品。

跨境好运“数字化物流赋能中国优势产业集群”,亚马逊开店全程大力支持

“那么,跨境好运是如何保障卖家交付能力噻?”

首先,跨境好运为卖家与物流服务商打造交易场景。

目前这个阶段,我们将30000+卖家与1000+物流服务商需求链接在一起。卖家可通过跨境好运平台一键获取千余服务商的报价与服务,避免了线下反复寻找、选择货代。所有平台入驻服务商均经过严格评审,确保为行业优质服务商。

第二,数字化科技能力解决传统物流痛点。

过往跨境物流存在诸多行业乱象或痛点,诸如:时效无法把控,轨迹无法查询,货代收着海运的钱走着空运的路。而跨境好运立足于自身强大的产研能力,打造多种数字化工具,最大程度上精准估算提货时效、轨迹全程可查。

再者,行业规范与标准制定者全程保障。

跨境好运联合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建立跨境电商物流行业标准。同时跨境好运也是首个提出明确服务标准的互联网物流平台,凡平台上交易均全程担保。从用户体验、承运标准、争议处理等多个维度为广大卖家物流服务提供明确保障,让所有潜在争端有法可依。”

与此同时,晴空表示:跨境好运“聚焦中国产业集聚地”,中山灯具市场作为华南地区具有代表性的供应链产业带,将是接下来跨境好运重点关注并扶持的产业。

未来,跨境好运将更多的通过这样的线下推介会将更多的行业信息与资源传递给中山灯具企业。

“接下来,我们将在古镇标志性中心,打造跨境好运线下品牌服务中心,为广大灯具企业人员提供跨境文化交流、资源对接的第一场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