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售价比国内高?浩瀚卓越V2不愧是国货之光

资讯 TOM    2021-04-21 16:07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国产品牌也在不断崛起。我们可以看到,当前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正在从中国“制造”转变成中国“智造”,国产品牌在国际市场中占据着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国内消费者也越来越喜欢和支持咱们的“国货”。

就拿手机来说,国产手机已经成为不少用户购机的首选,像华为、小米、OV等手机品牌,一直都受到国内用户的追捧。不仅是手机领域,最近,一家专注于智能影像设备领域的国产品牌浩瀚卓越,也在国内受到热捧。

据悉,浩瀚卓越由一群热爱影像拍摄的极客创立于2014年,专注于智能影像设备领域,追求极致体验的用户式创新,已成长为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海外售价比国内高?浩瀚卓越V2不愧是国货之光

浩瀚卓越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在国外市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其产品热销全球50多个国家,是亚马逊手机稳定器Best Seller,并占据了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25%的市场份额以及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70%的市场份额。

海外售价比国内高?浩瀚卓越V2不愧是国货之光

值得注意的是,浩瀚卓越的定价策略让国内用户狂点赞。因为,浩瀚卓越产品在国内的售价总是比在海外售价低,比如浩瀚卓越在2020年推出的爆款产品,全球最轻的三轴可折叠手机稳定器iSteady X,在国内售价是300元左右,海外售价是69美元(约人民币451元),明显国内价格低不少。

同时,今年4月,浩瀚卓越在深圳腾讯WeSpace举办了“追光而至,逐影归来”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内置AI视觉传感器的三轴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V2,全球最轻的三轴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X2,以及小Q稳拍杆,同时还提出了要给到用户“99分的品质,50分的价格”的超价值体验,这也让国内用户深感惊喜。

海外售价比国内高?浩瀚卓越V2不愧是国货之光

浩瀚卓越V2搭载了AI视觉传感器,让机器具备独立的AI视觉,同时还搭载了具备0.6T NPU算力的定制AI处理器H2,让AI追踪拍摄不仅局限于APP内,而是做到了真正的开机即用,支持所有APP跟拍……就是这么一款创新性的新品,在国内售价仅599元,浩瀚卓越X2也仅售399元,不得不说浩瀚卓越给了用户满满的诚意。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浩瀚卓越,并表示其是“国货之光”、“良心定价”!

浩瀚卓越V2和浩瀚卓越X2目前已在京东、天猫平台现货开售,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