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篮”不住热爱,战马篮徒激起CUBA分区赛最高潮!

资讯 TOM    2021-04-21 18:07

 

“篮”不住热爱,战马篮徒激起CUBA分区赛最高潮!

4月19日晚,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的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内,CUBA分区赛西北赛区圆满落幕。决赛中西安交通大学69:63力克传统劲旅太原理工大学,队史首次捧起CUBA西北赛区的冠军奖杯,加冕西北王!西安交大内线铁闸孙府宽虽带伤上阵,但依旧发挥出色,拿下19分4次封盖,荣膺西北区MVP。

“篮”不住热爱,战马篮徒激起CUBA分区赛最高潮!

CUBA西北赛区,历来以比赛场面火爆、球迷热情高涨而著称。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以及东道主山西财经大学这几支老牌劲旅,每年都杀得难解难分。

“篮”不住热爱,战马篮徒激起CUBA分区赛最高潮!

在半个月前的西南区比赛中,赛事顶级合作伙伴战马将“战马篮徒投篮挑战赛”正式引入比赛现场,获得球员和球迷的热烈好评。在逐渐熟悉了这项原创比赛的规则之后,西北区的挑战中,对抗更加激烈,场面更加精彩。在西北赛区的投篮挑战赛中,甚至出现了两位选手为了争夺超级球而缠斗在一起的刺激场面,希望抢到超级球完成逆袭。

“篮”不住热爱,战马篮徒激起CUBA分区赛最高潮!

战马篮徒投篮挑战赛的规则简单且易上手,但挑战过程依然会很刺激:两位选手同场竞技投篮于同一个篮筐,每人各自拥有7颗基础球,需要分别完成2次上篮,2次三分投篮,以及3次两分球投篮,投篮顺序不限,参赛者可以根据场上瞬间形式,随时调整策略;每投进一颗球可以获得WARHORSE中的1个字母,率先完成7颗基础球投篮的选手抢得只有一次的超级球出手权,命中超级球则可以点亮WARHORSE中的2个字母。比赛结束,点亮字母更多的选手获得比赛胜利。而如果参赛者将WARHORSE的八个字母全都点亮,那就代表达成了WARHORSE成就,可获得“战马篮徒”现金奖励,所用时长将进入全国榜单角逐最终的“战马篮徒投篮挑战王”,并有机会入选“战马篮徒马布里训练营”。

“篮”不住热爱,战马篮徒激起CUBA分区赛最高潮!

“战马篮徒投篮挑战赛”,既考验球员投篮的速度和准度,同时还需要挑战者在比赛进程中随时调整策略并抢夺超级球,这也是这项挑战赛的一个最大亮点,就是超级球有可能成为胜负手,帮助落后者成功逆袭。无论专业球员,草根球手,还是篮球初学者,所有篮球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项挑战赛中一试身手,一决高下。在3月份CUBA全明星赛大放异彩的灌篮王杨浩,也参与了本次战马篮徒投篮挑战赛。杨浩虽然不以投射著称,但他拥有战马篮徒初代成员的核心担当,诠释了战马篮徒号召年轻篮球爱好者无惧挑战的精神。未来,“战马篮徒投篮挑战赛”还将扎根校园,让广大篮球迷们能体验挑战的乐趣。

“篮”不住热爱,战马篮徒激起CUBA分区赛最高潮!

虽然没有斩获战马篮徒投篮挑战赛冠军,但杨浩在战马灌篮大赛中将自己的全部能量发挥了出来。预赛中,他轻松飞跃队友劈扣成功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杨浩更是将战马饮料桶搬上球场,饮尽一罐战马饮料体力得到补给后,他成功飞跃6人,毫无悬念地再次拿下灌篮王的桂冠。轻松夺冠的杨浩意犹未尽,只见他换装“战马篮徒”黄金战袍,转体360°右手揽球大回环的同时,左手轻抚左耳完成炸筐灌篮。这一扣完美还原阿隆戈登在NBA全明星灌篮大赛中的满分一扣,杨浩也凭借炸裂的表现成为单项赛中最闪耀的篮徒明星。

作为一个活力十足的能量饮料品牌,战马一路陪伴年轻人同行,并为他们的梦想助力。战马联手CUBA打造的“战马篮徒”计划,就是希望将所有无惧挑战、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们聚集在一起,共筑一个充满挑战、享受乐趣的篮球版图。除了原创的战马篮徒投篮挑战赛外,战马还将落地丰富的校园篮球嘉年华,打造球迷助威团、应援远征军、第二现场观赛等一系列篮球活动。并随着CUBA赛程的推进,将会有更多的篮球达人参与其中,为广大年轻球迷们产出更多好看、好玩的篮球活动。据悉,“战马篮徒”线上篮球挑战赛也将在不久推出,届时将会掀起一波全民篮球挑战的热潮。

同时,战马特邀篮坛传奇——斯蒂芬·马布里作为“战马篮徒”的掌门人并担任训练营导师。CUBA的优秀球员们,都卯着劲儿希望用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战马篮徒马布里训练营”邀请函,接受更高级别的专业指导和职业训练体验,为他们参加CBA选秀燃情助力。

“篮”不住热爱,战马篮徒激起CUBA分区赛最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西北赛区单项赛的比拼中,“中国戈登”杨浩的同门师兄——来自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常正阳以22分拿下西北赛区的三分王,这一分数也追平了初代“战马篮徒”球员-周其默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中的夺冠成绩,让人眼前一亮。此外,宁夏大学李文强夺得技巧王,山西大学丁立强拿下西北区战马篮徒投篮挑战赛冠军。三位选手携手共同入选马布里训练营。

“篮”不住热爱,战马篮徒激起CUBA分区赛最高潮!

随着西北赛区的落幕,大区赛即将开启最后一站东南区的比赛。马布里训练营的入围竞争也愈演愈烈。有能量,放马来,期待所有无惧挑战的年轻人们加入战马篮徒,成就篮球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