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电梯应用场景智能化 日立电梯出展2021廊坊国际电梯展

资讯 TOM    2021-04-22 11:52

随着中国城市化的推进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人们对电梯的需求从楼宇交通的安全便捷,逐步延展到了舒适性、智能化、人性化等方面,电梯市场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4月21日-23日,2021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举办,展会涵盖了行业的前沿创新产品技术。日立电梯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AI电梯云系统、电梯交通系统、紧急救援系统等产品、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聚焦电梯关联的智慧生活场景,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电梯行业的AIoT,提升电梯在各类使用场景的智能应用。

聚焦电梯应用场景智能化 日立电梯出展2021廊坊国际电梯展

2021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日立电梯展位现场

电梯运行大数据应用 提升运行安全

基于AI大数据运用,日立电梯将电梯维保服务与大数据分析结合,为电梯服务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

日立电梯ELECLOUD®云服务中心对电梯进行24小时监测,基于超过30万台电梯的运行数据,针对电梯运行的各部件性能,可以进行超过600项电梯AI预诊断,监测90%以上的潜在故障,并结合电梯的使用情况科学分析电梯各零部件的使用寿命,有效提高日常电梯维护保养效率,从而减少电梯故障发生的频率。

此外,本次展会首次展示了日立电梯ELEPLUS®平台,该平台可协助客户实现对电梯的全生命周期的可视化管理和跟踪服务。2018年,日立电梯与广州地铁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开发了电扶梯安全监测平台,通过连接日立电梯大数据中心,实时共享电梯运行的数据,生成电梯运行的可视化分析报告,为广州地铁内运行的电梯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

智能调节电梯运行 提高出行效率

在城市化过程当中,超高速、大容量电梯的技术发展,为高层建筑创造了更多向上延伸的张力。电梯作为高层建筑中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也直接影响着人们出行的效率与体验。

为了实现更为高效的楼宇交通,日立推出的电梯交通系统能自主学习客流情况,智能安排电梯路径,动态调整电梯运行,有效缩短乘客平均等候电梯时间。

通过日立DFRS目的层预约系统,在“人流量分析”技术的基础上,乘客预先登记目的地楼层,系统提前规划派梯,实现分流运输,提供更节能高效的运行服务。

此外,如遇VIP接待或大型会议,大楼监控中心可通过日立电梯交通系统结合各楼层客流情况,灵活调配电梯,分配指定电梯到达指定楼层等候。

极致人性化设计 优化搭乘体验

在展会上,日立电梯还展示了智能光幕、无障碍通行、宠物提示、夜间防范、手势召梯、语音乘梯等人性化功能,满足客户与用户日渐丰富的个性化需求,使电梯的日常搭乘体验更加舒适,改善搭乘品质。

聚焦电梯应用场景智能化 日立电梯出展2021廊坊国际电梯展

日立电梯在展会上展示了电梯关联的智慧生活场景

2020年,日立电梯实现了营业收入超220亿元,签梯台量超11万台。目前,日立电梯正在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将日立百年的制造基因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相结合,推进垂直交通与智慧楼宇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