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玲粥店:因爱而生,拥爱远行

资讯 TOM    2021-04-22 13:42

说到粥,可以说是我国每个家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主食。对于有着几千年喝粥历史的华夏民族而言,粥是日常饱腹的食物,也是记忆中家的味道。然而,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在忙碌的上班族看来,花费大量时间精心熬制一锅营养美味的热粥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了。面对国人这份难以割舍的喝粥热情,专注做粥的曼玲粥店走入了大众视野。

曼玲粥店创办于2012年,“专注做粥”一直是曼玲粥店的宗旨,为了每一位顾客都能喝到放心粥、美味粥,曼玲粥店不放过任何细节,从食材的选用到门店的管理都力求完美,精益求精,从而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控食材源头

在餐饮行业,食材对于菜品最终口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优质食材本身具有的优势是制作工艺不能代替的,所以,曼玲粥店专门成立了选材小组,对于所需食材进行严格的挑选,从源头把控着每一份粥品的品质。不仅如此,曼玲粥店的配餐人员,还根据不同粥品的营养搭配,做了科学的规划和配比,让每一位顾客在喝到“香浓”的同时,还能喝出健康。

曼玲粥店:因爱而生,拥爱远行

研发创意新品

为了满足不同顾客的营养与口感需求,曼玲粥店还非常注重新产品的开发,用各种新品打动消费者。例如推出适合年轻人口味的甜粥、适合老年人的营养肉粥以及适合素食主义者的全素粥,都是曼玲粥店对于顾客满满的用心。

服务永无止境

在外卖盛行的今天,怎样保证食品的质量和温度都是餐饮店必须考虑的问题。曼玲粥店对于这种现状,专门定制了专属的外卖包装盒袋,全部采用食品级材料,不会对食品造成质量影响,另外,加厚的材质能很好的延长食物的保温时间,让每一份食物送到顾客手中时都能温热如初。曼玲粥店注重食品安全卫生,严格对门店进行监督检查和定期整顿,店内餐具厨具每日都会进行严格消杀,定期更换,绝不留卫生隐患。

曼玲粥店在发展品牌的同时,并未忘记自身的社会责任。曼玲粥店2019年设立的“邓公断奖学金”,已经帮助了几十名贫困学子,让他们可以顺利完成学业回馈社会。曼玲粥店创立的初衷便是“因爱而生”,通过公益,曼玲粥店把这份爱越传越远,越传越广,让爱能够正向循环,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