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络社交高潮化,看珍爱网如何打造线上婚恋花式玩法

资讯 TOM    2021-04-22 16:47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网络已经变成了人们生活中的必须品,我们已经习惯了网络对于生活各个方面的渗透,甚至还在探索网络与现实的进一步的融合,以求生活能够更加的便捷高效,以此来不断的提升生活的品质。在珍爱网线下的调研中发现,有54.5%的受调研者表示比起传统的相亲模式,他们更加喜欢线上的相处方式。但是,由于网络的依赖度越来越高,一种网络新潮热点的出现就自然的会成为淘汰或者更新互联网产业的契机。随着短视频社交的兴起,人们开始享受这种短暂拼接的乐趣,传统简单化的婚恋模式自然就会受到较大的冲击。

打造新的业务板块

在传统婚恋业务的基础上,要想始终维系一定规模的客户群体,就必须抓住各个年龄段的用户,并且重视培育一批潜在的用户。珍爱网婚恋业务可以在主打婚恋的同时,融入社交模块,探索年轻人感兴趣的热点内容,打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特色板块,培育一代婚恋业务的潜在客户。利用好网络直播和短视频社交方式,将婚恋业务与日常生活的联系更加密切起来。打造婚恋相关的创意产品,甚至可以在传统文化的发掘与弘扬中,探索新的婚礼仪式等,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网络社交高潮化,看珍爱网如何打造线上婚恋花式玩法

主题体验式的相亲模式

品牌的推广需要自己的特色,一个产品的销售也需要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主题。在这个让人眼花缭乱的世界里,要想能够吸引客户的注意就必要要在主题的发掘上付出努力。以珍爱网的相亲业务为例,传统的聊天式的相亲模式根本不能够引起年轻人的喜爱,珍爱网可以在线上婚恋的基础上打造好线下门店的口碑,将各种主题式的活动融入到相亲社交当中。例如以运动、读书、观影、游戏等为主题的相亲活动的举办,在这种活动中,既能够运用线上的资源共享又能够为客户提供体验式的相亲活动,在为客户们创造轻松愉快的相亲氛围的同时,打造好自己的独特影响力。

数字技术的更新与运用

近年来人们除了享受互联网在生活中带来的各种便利之外,还在探索一种新的数据处理分析和储存的模式。在这一模式之下,人的各种轨迹都有了被记录和可寻找的可能性。基于大数据的算法,人们甚至开始比过去更加了解自己。珍爱网要想在婚恋行业保持领先的地位,就不洗及时的对于数字技术开展运用,并对原有的设备进行更新和改造。对于在婚恋网注册的客户,网络后台数据库可以通过一些合法合规的算法帮助客户更准确的确定其择偶目标,尽可能准确的根据其目标进行适当的筛选,帮助客户更加高效快速的摆脱单身。

尽管人们常说互联网是潘多拉的魔盒,但是互联网确实成为成为了产业发展的推动力量。有了互联网的加入,经济的发展才注入了新的活力。珍爱网必须抓住时代的机遇,利用好网络的特殊性,探索出属于自己的网络营销新策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