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电商公布三大服务商扶持政策, 将投入近亿级资源激励服务商提供优质服务

资讯 TOM    2021-04-11 17:49

近日,2021抖音电商生态大会于广州召开,携手商家、达人、机构和服务商代表,共同探讨抖音电商未来的发展计划。其中,为促进服务商与商家的共同发展,抖音电商服务商运营总监戈垚在大会上作了案例分享,并公布抖音电商对服务商的三大扶持计划。

服务商,抖音电商发展的后盾

抖音电商公布三大服务商扶持政策, 将投入近亿级资源激励服务商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商作为抖音电商重要的构成部分,与平台共同进步成长。据悉,抖音电商现有众多注册服务商、认证服务商以及品牌服务商。他们以专业的能力,为商家提供账号运营、店铺运营、直播运营及客服物流等全面的电商服务,并确保消费者在抖音电商中获得优质的消费购物体验。

目前,40%以上的优质品牌的自播GMV是通过服务商提供的服务产生的。在服务商的帮助下,许多品牌月均交易量成绩可观。服饰行业交易排名前十的品牌里,有8家由服务商提供运营支持服务,而这个数据在美妆和个护行业也同样达到了6家。可见,服务商在抖音电商平台是诸多品牌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更是平台持续进步的有力保障。

服务商,品牌成长的见证者

抖音电商公布三大服务商扶持政策, 将投入近亿级资源激励服务商提供优质服务

品牌种类千差万别,服务商可满足他们不同的营销侧重点。在抖音电商,不同背景的服务商以专业的姿态和差异化的策略助力各类品牌在全新营销场所下的成长。如传统电商平台妆雅在转型为服务商后,依托于对护肤品牌雅漾的深度理解,为其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协助品牌做到了月1500万以上的交易成果。

抖音电商原生服务商鸭梨互动,通过对抖音电商快速适应和理解,建立起专业直播间和直播流程体系。在服务服饰品牌Teenie Weenie过程中,鸭梨互动从前期选款库存、直播运营到后期投入、内容运营全面覆盖管理,Teenie Weenie冷启动约10天就实现直播GMV单日破1800万的成绩,促进品牌月GMV超2亿。

由达人机构转型服务商的瓜瓜传媒,凭借过往经验与既有资源,打造了以主播培养为核心的品牌服务路线。在服务零食品牌良品铺子的过程中细化运营策略,为良品铺子取得直播冷启动单日GMV 1400万,双月GMV 3500万,品牌自播GMV占比100%的亮眼成绩。不可置否,服务商已然成为诸多品牌商家重要的成长伙伴。

公布服务商扶持政策

抖音电商公布三大服务商扶持政策, 将投入近亿级资源激励服务商提供优质服务

为了进一步激励服务商提升服务品质,戈垚在大会现场公布了三项抖音电商平台的服务商扶持政策。

一是服务能力分类评估与交流培训。对服务商的服务和能力进行详细分类,商家可更精准找到合适的服务商。服务商也能借助抖音电商平台的交流培训等形式,实现能力的快速增长;

二是更大力度、更多维度的激励政策。所有帮助商家把生意做得更好的服务商都可以得到相应的回报,都能享受到抖音电商平台提供的激励政策;

三是更完善的产品体系。抖音电商将打造更完善的产品体系,让服务商有更强有力的工具,将原有的专业的服务能力放大,为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保留原有受益的服务商数量的基础上,抖音电商将扩大激励范围,确保帮助到每一个在抖音平台上谋发展的合作伙伴;服务商对商家服务的评估维度更多,包括交易量、对商家的指引等;激励力度更大,抖音电商将进行千万级现金以及总金额近亿级的资源激励。

抖音电商通过全新的扶持政策,用实际行动表明对服务商的重视,以及建立优质电商平台的决心。2021年,抖音电商将进一步发力,为服务商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流程,助力服务商与商家长效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