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世界内燃机大会,博格华纳如何探索商业车市场发展

资讯 TOM    2021-04-23 10:34

当今多元化动力技术发展突飞猛进,为满足更高效、更清洁、更智能、更可靠的社会发展需求,内燃机面临着重大考验。致力于提供创新可持续的车行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博格华纳,于近期参展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这次大会的主题以“绿色、高效、智能、可靠”为焦点, 可以说与博格华纳“一个洁净、节能的世界”的品牌承诺不谋而合。一直以来,博格华纳凭借其为迅速增长的商用车市场提供日益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证明了其在塑造未来驱动方面不仅仅只聚焦于乘用车领域,还可以为商用车电气化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在未来,除了在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等方面已有的产品组合,博格华纳将计划为商用车市场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厂商实现排放法规和燃油经济性目标。

聚焦世界内燃机大会,博格华纳如何探索商业车市场发展

对此,博格华纳谈跃生也曾表示:“在打赢蓝天保卫战、史上最严格国六排放实施细则出台等大背景下,商用车的驱动技术也在飞速更新迭代中。而商用车正成为博格华纳的关键业务领域,占据其总市场份额的12%。近年来,博格华纳也在不断地整合和拓展其在商用车领域的能力。去年收购德尔福科技后,进一步巩固了博格华纳在商用车市场的业务实力,也在行业中得到了广泛认可。相信博格华纳在商用车动力系统电动化和混动化方面的创新产品能够帮助客户满足严苛的排放法规要求,为助力打赢国六攻坚战尽上一己之力。”

聚焦世界内燃机大会,博格华纳如何探索商业车市场发展
聚焦世界内燃机大会,博格华纳如何探索商业车市场发展

可以发现,商用车驱动系统市场的增长动力正在发生变化。尽管环保和燃料经济性仍是推动需求增长的关键,但由于越来越多的城市提出零排放和噪音控制要求,限制了内燃机的使用,这对卡车和运输车辆带来了全新的挑战。面对这一难题,博格华纳的最新技术可以为更多车辆带来新型、更清洁的混合动力和电动发动机选择方案。

例如,博格华纳最近发布的一款用于商用车的新型高压电动机HVH 320。其搭配800V额定电压,可以提供高达97%的峰值效率和超400kW功率,有四种规格,并预计在2024年投放市场。这一款电机可以说是博格华纳HVH系列电机的最新成员,而该系列既适用于轻型载重客车,也适用于重型商用车。同时,博格华纳的 48 伏高效电机/发电机也可以有效的提高系统效率和能量回收能力,来满足不断增加的动力需求。

聚焦世界内燃机大会,博格华纳如何探索商业车市场发展
聚焦世界内燃机大会,博格华纳如何探索商业车市场发展

从实际使用效果来看,博格华纳最近成功上市的 eBooster®电子增压器技术,能显著提升排量小于 5 升的小型商用车发动机效率,而对于面向13升排量的大型发动机的新产品也在进一步开发中。此外,博格华纳的 eTurbo™技术则能通过发电来为汽车电池充电,从而提升车辆的电动增压效率。而该技术可以提供两款型号的产品,适用于小型和大型商用车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华纳正拟收购德国锂离子电池系统供应商Akasol。在商用车领域的Akasol可以说有着强大的优势,它不仅具备了软包电芯、方形电芯和圆柱电芯成组的能力,还可以独立开发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显然,这一收购将大大提升博格华纳的商用车电动化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