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随心听 轻松说、

资讯 TOM    2021-04-23 15:06

身处钢筋水泥的森林,车水马龙的喧嚣,很多人一直在寻求一份属于自己内心的平静,渴望感受古人“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的清幽闲适。如今,这已不是奢望,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为还人们一片声音的净土,带来了升级的智能化主动降噪功能,创造了人们期待已久的降噪效果。并且,这款无线耳机还进一步优化了通话体验,支持无缝连接,让人们得以全面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享受虽居闹市,却随心洒脱的悠然生活。

用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随心听 轻松说、

有效清除噪音

交通的便捷,总是伴随车辆轰鸣的刺耳,人潮涌动的热闹,自然也少不了哭笑谈论的纷扰。似乎无处不在的噪音,不仅会影响人们的情绪,更重要的是,当噪音达到一定分贝,还有可能让人们的身体健康埋下隐患,这也是如今降噪耳机愈加盛行的关键原因。所以,三星Galaxy Buds Pro问世以后,其主动降噪功能便备受关注。事实也证明,它的降噪表现,包括过滤掉高达99%的背景噪音,以及支持自主选择降噪级别,都很好地为用户化解了噪音的难题,令用户在不同的环境下,都能收获舒适有效的降噪体验,尽情沉浸在只属于自己的音乐和游戏世界。

用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随心听 轻松说、

智能检测语音

当然,没有人希望完全与外界隔绝,特别是当家人或同事有重要信息向你传达时,免不了摘下耳机交流。不过之后有了三星Galaxy Buds Pro,就可以免去这一不必要的步骤,其升级的智能化主动降噪功能,支持语音检测功能。具体来说,就是在降噪功能开启的时候,当你开口与身边人讲话,三星Galaxy Buds Pro即可自动切换到环境音模式,降低耳机中正在播放的音频声量,同时放大对方说话的声音,保障双方顺利对话。如此人性化的设计,无论在通勤路上、移动办公中,还是其他工作与生活场合,都显得十分贴心和实用,也契合了当下人们对便捷体验的追求。

用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随心听 轻松说、

实现全面便捷

除了让人们听的更好,三星Galaxy Buds Pro还在语音通话与生态互联方面,切实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佩戴三星Galaxy Buds Pro进行语音通话时,用户可以借助三麦克风和一个语音拾音器,清晰传递声音信息。即便在有风的环境中,得益于耳机独特的透气网格和音腔设计,用户也不必担心受到风噪干扰,同样可以保持顺畅沟通,而无需再如以往一般,急匆匆寻找安静或无风的环境接听。

在生态互联体验上,三星Galaxy Buds Pro可以实现更无缝智能的切换操作。例如,当用户使用三星平板电脑看视频时,恰好有电话接入,三星Galaxy Buds Pro能够自动把音频通道转接到手机上,并且在挂断电话之后,再自动将音频切换回平板电脑。这样贴心的应用方式,无疑才是人们所向往的未来科技生活。

用三星Galaxy Buds Pro无线耳机:随心听 轻松说、

一切升级与创新都从用户的实际实用需求出发,引领着无线耳机产品朝着更智能、更便捷的方向前进,这就是三星Galaxy Buds Pro。被三星Galaxy Buds Pro打动的用户,现在入手还有福利可享,超值的限时直降和分期免息,现在都在三星各大官方平台钜献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