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欢乐GO,KK直播引领假日旅游风向标

资讯 TOM    2021-04-23 15:06

再上几天的班,上半年最长的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五一”期间,旅游一定是很多人的假期“关键词”。据旅游票务平台数据显示,预计今年“五一”出游或将达到2亿人次,久违的“人从众”盛况将再度回归。

五一欢乐GO,KK直播引领假日旅游风向标

4月21日,KK直播携手浙江捷登旅游,推出“五一出游风向标”直播专场,邀请多位专业导游主播,在五一出游前为待出行人士提供热门旅游城市的旅行攻略,实景打卡分享,给直播间观众带来最值得去的景点推荐以及景区排雷指南。

五一欢乐GO,KK直播引领假日旅游风向标

桂林山水甲天下,此次直播专场首站便由导游阿辉KEVIN带领直播间观众走进桂林。除秀美山水风光之外,导游阿辉KEVIN还向观众们展示地标性景点八路军桂林办事处,讲述桂林抗战文化的光辉历史,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

五一欢乐GO,KK直播引领假日旅游风向标

没有什刹海,就没有北京城。直播专场切换到导游Dean看世界的镜头,跟随他的脚步,广大网友感受老北京浓厚的历史氛围,体会到闲逸的老北京生活。《什刹海》、《老炮儿》的取景地……大量传统的胡同、四合院儿,这里保留了最完整的老北京风貌,又让这里充满了别样的活力。此外,导游大铮哥还为直播间观众介绍了记忆中的老北京味道,烤肉季的烤羊肉和麻豆腐、护国寺小吃的豌豆的驴打滚儿、鸦儿李记的芝麻烧饼和羊杂汤,都是地地道道的北京老字号美食。

五一欢乐GO,KK直播引领假日旅游风向标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直播专场第三站,由导游厚切黄油带直播间观众“云打卡”杭州河坊街,历史上的河坊街曾是古都城杭州的“皇城根儿”,更是南宋的文化中心和经贸中心。街上的“老字号”商铺林立,作为杭州市区惟一的保持古城历史风貌的老街,河坊街凝聚了杭州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文化、商业文化、市井文化和建筑文化,这里特色小吃、古玩字画、商铺云集,老字号、各类杭州特色店铺齐全。

五一欢乐GO,KK直播引领假日旅游风向标

除了国内热门景点,本次KK直播“五一出游风向标”直播专场还设置了海外热门城市推荐。导游安然、常吉是资深的旅英华人,对英国伦敦的景点风光、历史故事可谓了如指掌。直播间观众跟着导游主播的镜头,走进英伦最气派的城堡伦敦塔,欣赏伦敦塔和塔桥外观,听主播讲述伦敦塔的前世今生。

据悉,本次“五一出游风向标”直播专场是KK文旅直播系列节目的特别篇章,旨在为五一待出行人士提前打卡热门旅游目的地,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好舒心的小长假。

2021年,KK直播发力文旅直播版块,携手浙江捷登旅游,共同推出海外旅游系列直播节目。整合国内外优质导游资源,提取当地文旅内涵打造IP,通过导游特殊群体去传播IP内涵,打造“沉浸式”体验的文旅新业态。

五一欢乐GO,KK直播引领假日旅游风向标

目前,KK直播已开辟旅游版块,观众登陆APP即可跟随导游主播的镜头云游全世界。KK文旅直播已经陆续推出古希腊罗马、伦敦、爱丁堡、汉堡和南非等一系列海外文旅直播,云游故宫、北京胡同文化、中国传统节日溯源等中国传统文化专场也不甘落后,后续KK直播还将推出主播带你游北欧、格拉斯哥等一系列文旅直播。错过直播的观众,登陆KK直播文旅版块,可以回看每一场文旅直播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KK直播希望通过云旅游、云观展的形式,为广大网友展示不同国家的文化魅力,为观众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历史文化互动体验。观众足不出户就能大饱眼福,而且还能听讲解、与主持人讨论互动,参与线上答题、购物等活动,丰富观众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