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旺梦乐城汇十三年之力,即将启动公益展

资讯 TOM    2021-04-12 13:20

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路上,永旺梦乐城是一个长跑健将,十三年来风雨无阻。4月17日,永旺梦乐城将在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举办一场公益展,全面展示其十三年间的公益成果,首次公开具有大爱的“公益成绩单”。

永旺梦乐城汇十三年之力,即将启动公益展

永旺梦乐城公益展主题海报

顺应时代,践行责任担当

随着人口增长、老龄化、贫困、地球环境问题等社会问题层出不穷,2015年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目前,不少企业致力于为SDGs贡献力量。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达也先生曾表示,“永旺梦乐城提倡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支持联合国倡导的SDGs。”

永旺梦乐城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整体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在购物中心的设计与建造方面采用通用化设计,将照明从原来的荧光灯或白炽灯更换为更加省电且使用寿命更长的LED灯具,引进太阳能发电设备和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从而降低运营能耗,积极打造节能环保店铺,全面建设可持续发展的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汇十三年之力,即将启动公益展

永旺梦乐城的太阳能发电设备

永旺梦乐城汇十三年之力,即将启动公益展

永旺梦乐城的室内绿植

牢记使命,坚守初心信念

购物中心作为触达广泛人群的公共空间,一直以来都承载着社会价值和城市功能。永旺梦乐城以“通过强化CSR,提升商场价值”为经营策略,积极策划并执行各种领域的公益活动,与顾客交流互动,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将公益理想传承下去。

“永旺故乡林”就是永旺梦乐城倡导实施的公益活动之一。自1991年起,永旺梦乐城每逢购物中心开业之际,都会与顾客一起亲手种植符合当地自然环境的原生树种幼苗,让顾客成为地区环境保护的主人公。每月11日的“永旺日”,永旺梦乐城不仅会举办“幸福的黄色小票”捐赠活动,还呼吁顾客一起进行店铺周边以及写字楼周边的清扫活动,美化周边环境。

永旺梦乐城汇十三年之力,即将启动公益展

永旺故乡林活动现场

永旺梦乐城汇十三年之力,即将启动公益展

幸福的黄色小票活动现场

多年来,永旺梦乐城始终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同时也是绿色行动的参与者。2021年3月27日晚8:30,全国范围内的永旺梦乐城均进入了“节电熄灯”模式,“地球一小时”活动如约而至。自2019年起,永旺梦乐城开始全面实施“地球一小时”活动,希望通过这一全球性节能活动能够激起社会各界践行节能减排的责任感。今年,永旺梦乐城在“地球一小时”活动中采用了视频、H5游戏等生动有趣的传播形式,零距离地向公众传递绿色理念,期待借此引导公众转变观念和行为。

永旺梦乐城汇十三年之力,即将启动公益展

永旺梦乐城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疫情防控,彰显责任担当

2020年爆发了新冠疫情。在这场“抗疫持久战”中,永旺梦乐城秉承“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始终把顾客的安全安心健康放在首位,勇担疫情防控之责,积极响应和开展各项防疫举措,用切实行动构建了安全愉悦的购物环境。同时,永旺梦乐城利用自身的全球事业的优势开展爱心捐赠。

永旺梦乐城汇十三年之力,即将启动公益展

永旺梦乐城对来馆顾客进行体温测量

永旺梦乐城汇十三年之力,即将启动公益展

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向武汉市政府进行捐赠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今后,永旺梦乐城将继续秉承“顾客第一”的企业理念,奉献爱心,携手地区顾客、社会公益团体一同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将于4月17日在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亮相的永旺梦乐城公益展,期待与顾客一起望向美好的未来。

关于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是世界500强日本零售业集团永旺集团的核心企业,引领着日本购物中心的开发事业。以“顾客第一”为基本理念,通过建设购物中心努力为当地消费者创造丰富的生活,振兴地区经济,提高地区社会的生活、文化而积极地贡献力量。进入中国后,积极地发挥出生于零售业的购物中心专业运营之强项,将地理布局开发力和对承租商的招揽力长期以来培养、积累起来的特有技能和经验最大限度地加以发挥。截至20年12月底,永旺梦乐城在中国各地共计开设了21家购物中心,布局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湖北省、广东省等地,通过具有“震惊、感动、喜悦、炫亮的城市建设”,向当地社会和消费者提供了至今未有过的价值和魅力。同时也为中国经济的持续成长,贡献了绵薄之力。未来,永旺梦乐城将稳步开拓新地区。2021年4月9日,永旺梦乐城正式签约,宣布落户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将打造湖南地区的首个永旺梦乐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