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路数字中国 共筑创新之塔” ——北大光华与腾讯即将宣布重磅合作

资讯 TOM    2021-04-23 16:35

 

“探路数字中国 共筑创新之塔” ——北大光华与腾讯即将宣布重磅合作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将于2021年4月26日(周一)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办。此次发布会以“探路数字中国 共筑创新之塔”为主题,将从宏观和企业层面探讨数字中国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相关话题,诚邀您的关注与参与。

参与此次活动,您将有机会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面对面对话交流。

当前,中国产业转型升级走到了关键阶段,数字化是重要突破口,将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的多层次变革。在此次发布会上,光华与腾讯拟发布双方最新合作进展与计划,开放“产学研用”多方资源,扎根中国大地,围绕中国经济和数字化转型实践进行前沿探索、学术研究、商学教育创新,支撑中国实践也贡献中国方案。

拟定议程

时间: 4月26日(周一)下午14:40-17:00

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14:40-15:10 签到以及开场

15:10-16:10 主题分享

刘 俏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

汤道生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

16:10-16:50 现场观众提问刘俏、汤道生

16:50-17:00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腾讯公司战略合作签署暨重磅计划启动仪式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始终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服务国家发展与商业实践,不断为社会培养人才。腾讯公司则自2018年便提出“深耕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的全新战略,开放积累超过20年的连接能力、技术与产品等,积极助力各行各业推进数字化转型。身处变革前沿,自2020年以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腾讯公司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课程共建、案例库等多种形式的“产学研用”创新合作,深入挖掘中国各产业领域数字化标杆案例、探索先锋,多层次、多角度呈现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产业数字化变革波澜壮阔的历程。更重要的是,我双方希望以标杆的力量激励同行者,提供路径和经验参考,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