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TION愿为视频生产、创作、传播产业降本增效

资讯 TOM    2021-04-23 18:49

ACTION-领先的专业视频制播产业互联网平台,ACTION平台为北京国视无双视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视频产业互联网平台,肩负“国视无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视频”的使命,致力于服务一亿市场主体,提供从视频内容生产到营销分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ACTION愿为视频生产、创作、传播产业降本增效

ACTION平台深耕AI视觉算法、视频大数据应用和领先的视频智能技术,用科技赋能视频产业,为视频生产、创作、传播产业链降本增效,为专业的视频制播供应商搭建帮扶成长性的事业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落地的视频制作体系,致力打造超级视频生态链,促进视频产业颠覆式发展。

ACTION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有视频制作需求的用户,解决视频制作难,视频传播受限等问题。目前平台具备上万家视频制作团队入驻,海量样片可供参考,金牌制作人58道项目控管服务体系,即便是用户不了解视频如何制作,依然可以通过平台一系列服务引导制作。

ACTION愿为视频生产、创作、传播产业降本增效

ACTION同时针对用户询价难的问题,设计了一款一键询价的功能系统,用户可以输入相关视频制作需求,1秒即可输出视频制作报价预估;平台也为供应商的成交提供可溯源、促合作、签合同,全在线交易撮合服务。

ACTION愿为视频生产、创作、传播产业降本增效

组合创新高速迭代,只为打造更为稳定的ACTION平台,也是平台在技术方面一直秉承的原则,愿为用户打造更好的功能,愿为业态设计更好的系统,愿为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