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元酒店集团发布全新亲子IP形象,枕头小精灵元仔正式出道

资讯 TOM    2021-04-01 11:07

3月31日,开元酒店集团对外宣布全新亲子IP形象 -- Kaiyuan Family正式面世。作为传递开元酒店与顾客之间美好情感的信使,全新Kaiyuan Family形象体现了开元酒店集团坚守美好旅居的初心,从宾客需求出发,让市场消费者感受到开元品牌的活力。

开元酒店集团发布全新亲子IP形象,枕头小精灵元仔正式出道

Kaiyuan Family ip合影

行业研究数据显示,我国亲子游市场相比于整体旅游市场规模仍然非常小,但亲子游人群规模增速较快,可搭载的旅游内容相对更加丰富。相较于上一代的父母,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中产父母对于育儿方式的要求更加多样化,父母陪伴孩子的意识逐步提升,并且他们更愿意投入时间和金钱在孩子生活、教育、旅行、社交等方面。

开元酒店集团以“人诗意地栖居”为出发点,通过全新亲子IP形象Kaiyuan Family对开元的主要消费客群来讲述一个以现代社会家庭为缩影的美好故事。开开所代表的是当今社会大部分家庭的孩子,从小被父母寄予厚望,内心的小世界充满奇思妙想。来自外星球的枕头小精灵元仔的出现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无限惊喜,元仔拥有着超越人类的智慧,对每个人都充满了枕头般的温暖,就像开元酒店一样给予所有宾客以亲切温暖的体验,为一家人的周末旅行提供了美好的场所。

开元酒店集团发布全新亲子IP形象,枕头小精灵元仔正式出道

Kaiyuan Family ip亲子主题房

开元酒店集团不仅在亲子IP的打造上下足了功夫,还同时推出同款亲子主题客房,让空间更有趣,小小房间,大大世界,用跳跃色彩装点趣味,营造温馨的亲子氛围。客房合理分区,让大小朋友可以尽情互动。让旅行更欢乐,亲子设施,IP周边产品,Kaiyuan Family为宾客在旅途中增添不少乐趣,放肆嗨玩。让成长更安心,贴心关爱,照顾周全,严选高品质棉织品,健康美食,安心入住。在开元酒店,开启一场场有趣的旅程。

未来,开元酒店会将Kaiyuan Family 亲子IP形象不断深化到产品和服务运营上,让元仔带着更多宾客去到隐逸自然的开元度假村探索健康生活;去到集生态休闲、餐饮娱乐、运动娱乐为一体的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体味趣味生活;也去到拥有独特文化遗产的古镇、村庄,来一次有气度、有温度、 有情怀、有传承的特色文化体验。大家在一次次的旅行不仅是探索生活的过程,更是在旅途中发生的感动故事里,学会成长、懂得更多优秀品质的过程。

开元酒店集团发布全新亲子IP形象,枕头小精灵元仔正式出道

想知道旅行的故事里都发生了什么吗?大小朋友们,快去到不同的开元酒店解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