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剪映推出新功能“图文成片”,输入文字一键生成视频

资讯 TOM    2021-04-01 11:08

近日在2021新榜大会上,剪映公开的新功能“图文成片”备受关注。用户输入一段文字,剪映智能匹配图片素材、添加字幕、旁白和音乐,自动生成视频。智能朗读的旁白,几乎贴近真人朗读效果。在此基础上,创作者仍然可以通过进一步的人工剪辑过程,继续进行精细化调节,直到成片。“图文成片”功能,将帮助擅长撰文、但不会剪辑的创作者轻松跨界,进一步降低视频创作的门槛。

剪映App以简单易上手、贴近用户使用习惯著称。2019年5月上线三个月后,即登顶苹果App Store榜首,目前已成为移动端视频创作工具第一名。剪映的功能模块包括剪辑、剪同款、创作学院等,适配Pad、Mac和Windows等多终端,并将逐步实现Pad、PC和移动三端草稿互通,支持创作者在各种场景下自由创作。

剪映推出新功能“图文成片”,输入文字一键生成视频

图说:剪映产品经理在2021新榜大会上分享“图文成片”新功能

短视频的火热以及视频剪辑工具应用的成熟,也直接催生了一个新的视频创作群体——剪映模板创作者。目前,剪映模板创作者总数超过10万,每天模板被使用1700万次,头部模板创作人人均月收入超过10万。

剪映产品经理透露,视频剪映模板创作人除了能够获得平台激励外,更多收入来源于品牌合作。此前,北京现代赞助剪映首届模板创作大赛, 邀请模板创作者针对新品“特有锋芒”的卖点进行模板创作,征集到了1700多个模板。这些模板被剪映用户使用,发布的抖音视频播放量超过30亿。目前,剪映与品牌合作已经覆盖了3C、汽车、快消等9大行业。

未来,剪映的目标是打造视频创作综合服务平台,为创作者提供包含“灵感来源”、“创作构思”、“找素材”、“拍摄剪辑工具”、“学习交流” 等在内的视频创作一站式服务,为更多品牌提供营销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