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锡马鹅来也,小天鹅以专业做最美华服守护者

资讯 TOM    2021-04-12 17:14

4月11日,国内顶级马拉松之一的2021无锡马拉松(以下简称“锡马”)鸣枪开跑。27000+位精英跑者同场竞技,超越极限,追求更好PB。锡马素有“国内最美马拉松赛道”之称,此次又在江南最美的春季开跑,让很多人身着华裳下赛道,向着春日奔跑出发。小天鹅以专业做最美华服守护者,“净”全力,让参赛者能够“净”力狂欢。

最美锡马鹅来也,小天鹅以专业做最美华服守护者

锡马春季游园会,掀新国潮盛宴

在Mini马终点,小天鹅国潮大使鹅小天张开温柔的双臂迎接每一个撞线而来的跑者,并贴心设置了投壶、套圈、绒花DIY、汉服试穿等国风游戏,让每一位跑者在赛后放松身心,尽情享受一次别样的春季游园会,掀起一场新国潮盛宴。

最美锡马鹅来也,小天鹅以专业做最美华服守护者

在现场,小天鹅还搭建了一个汉服洗护区,展示小天鹅洗烘套装对于汉服的精致洗护。众所周知,汉服大多采用绫、罗、绸、缎、丝、帛、锦、绢等织物为面料,通过丝线的经纬交织,幻化出不同的质地、触感和光泽。因此,对于汉服的洗护需要格外的注意,洗烘力道的掌握、温度的调节都要恰到好处,才能不改变丝线的经纬变化。守护汉服之美,如同一场永无止尽的马拉松。

最美锡马鹅来也,小天鹅以专业做最美华服守护者

小天鹅43全心全意,守护汉服之美

衣着打扮是文明发展的一种标志。伴随新中产阶层不断崛起,人们越来越追逐穿着舒适的棉麻、丝绸质地面料,也有一部分新国潮爱好者素爱穿着汉服出街,弘扬中华文化。然而,这些都对精致洗护提出了巨大挑战,既需要适应不同面料洗得干净,在烘干时还要保证衣物舒展,还原洗涤前的舒适与观感。小天鹅43年精研各种面料洗护,以专业守护华服之美。

最美锡马鹅来也,小天鹅以专业做最美华服守护者

精致的面料,往往需要精致的洗护。任何一点化学制剂的残留都可能对汉服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但通常没有洗衣粉、洗衣液等清洁剂,又无法彻底清洁衣物。小天鹅自研的超微净泡水魔方搭载超微净泡引擎,能够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同时深入汉服纤维深层,通过运动、炸裂释放的巨大能量将衣物中污渍剥离。之后再利用超微起泡水快速地卷走悬浮污渍,不留残余。

高温对于纤维弹性、颜色的影响更大,会导致汉服缩水、变形和褪色。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运用小天鹅专利水魔方水流从洗净根本出发,增加水流本身洁净力,无需借助加热水温,就能洗净衣物,在洗涤过程中为衣服护色护形。首先,搓洗水流模仿人工手洗,初步去污;其次,穿透水流渗透衣服纤维,解决顽固污渍;最后,澎湃水流通过挤压拍打强力去污。经小天鹅洗烘套装洗护的汉服依旧鲜艳亮丽。

最美锡马鹅来也,小天鹅以专业做最美华服守护者

在汉服烘干方面,小天鹅烘干机搭载的热泵低温柔烘技术,能够根据不同面料精准柔烘,彻底解决传统高温烘干机存在的衣物容易褶皱、伤衣等问题。配合上紫外线杀菌功能,让汉服享受到专业级的烘干“待遇”。

最美锡马鹅来也,小天鹅以专业做最美华服守护者

如同每一位跑者跑马的脚步,从未止步,小天鹅从未停止对衣物洗护的精研,不断向着更高的洗护境界攀登。以专业守护华服之美,只是小天鹅“洗护马拉松”的其中一站。未来,小天鹅将提供更专业的洗护助理,做最美华服守护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