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老司机成长之路,能链团油让你省钱又能加好油

资讯 TOM    2021-04-01 17:13

有车以后,不仅极大增加了我们的活动半径,追寻诗和远方更是有无限可能。油价调整牵动着车主的心,当你在深夜去加油站排队的时候,使用能链团油的老司机早就省下了相当可观的油钱。能链大数据显示,能链团油和快电已经服务了1亿用户,全国车主每3人中就有1人使用过能链团油和快电服务。

使用能链团油为啥能省钱?这是因为能链团油很多加油站都设定了优惠价格,部分地区夜间加油还能享受额外优惠,每次加油能省十几到几十元,油价涨跌从此是浮云。

是不是有种错过一个亿的感觉?其实只要你动动手指下载安装能链团油App,就已经开启了老司机成长之路。除此之外,能链集团还发布了能链指数,是业内首个体现成品油终端零售价、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价的综合指数,以日为单位。其中团油指数能显示全国各省的油价和优惠力度,查询起来更方便。

附近多少加油站?哪里加油最便宜?打开能链团油App并开启定位功能,能链团油App的地图就会以你为中心,不仅显示附近所有的能链加油站,还能一键导航引领你去最近的加油站,再也不怕油表告急了,无接触加油更是提高了加油效率,避免加油站拥堵。

长期以来,消费者对于民营油站的油品质量存在认识误区。对此成品油资深人士表示,民营加油站和两桶油货源渠道基本相同,在国家严格的质检要求下,民营油站的油品质量也是有保障的。为打彻底消消费者的顾虑,能链团油还联手保险公司推出“百亿保”。

“百亿保”是成品油零售行业首个定制责任险,为民营油站的品牌和油品质量贴上第三方背书标签,为民营油站创造公平竞争环境的同时,还有效解决车主加油的后顾之忧。登录能链团油App,只要选择“百亿保”认证标志的加油站加油,即可获得该险种的保障,两大保险公司和100万元限额的“定心丸”让你安心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