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鲁粮油公共品牌 为中国食安贡献山东力量

资讯 TOM    2021-04-01 18:25

民以食为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我国14亿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需要抓得紧而又紧。保障食品安全既不能简单依靠道德约束或法律惩戒,也不能寄望于食品链条某一个环节的单兵突进,而是需要集聚地方、媒体、企业、消费者等全社会的共同力量,通过食品安全的共治实现安全食品的共享。其中,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牵头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为中国食安贡献山东力量。

齐鲁粮油公共品牌 为中国食安贡献山东力量

2018年,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聚焦山东省粮油现存的行业大产业小合力、总量大品牌散、缺乏融合力、公共品牌有盲区的问题,着手研究推进山东粮油品牌建设的政策措施,在几经调研、反复论证与广泛征求意见后,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正式亮相。高起点规划、矩阵式宣传、高标准营销,齐鲁粮油公共品牌自成立之日起便备受关注,并在短时间内取得成效。

同年,国务院出台一系列与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电子商务等相关的意见。国家层面对行业信息化和数字经济的关注和高度重视,为山东发展数字化粮油打下了坚实基础。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引导,迎合山东省粮油产业发展的需求,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阿里巴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好粮有网”粮油智慧交易平台,借助信息化、网络化的手段服务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成为山东打造“齐鲁粮油”品牌的有效载体。

齐鲁粮油公共品牌 为中国食安贡献山东力量

制定品牌建设规划、打造专业化平台、组织全国主流媒体中国行、三赴湖北驰援武汉、筹办线上线下丰富活动、“破圈”创新跨界传播……三年间,齐鲁粮油公共品牌步履不停、进步不止,稳扎稳打走好每一步,让“道不尽的齐鲁粮油好”的内涵得以被深度挖掘,让山东健康好粮油得以被全国人民认可,带领山东省内优质粮油企业开拓出了广阔新天地。

在百年历史交汇点、“十四五”开局新时期,筑牢加固食品安全的防线,探索实践食品安全高水平治理,是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举措,也是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对人民百姓的献礼与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