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云袋免费取袋机”,免费领取生物降解环保袋

资讯 TOM    2021-04-24 14:12

凯度零售咨询显示,人均GDP达到一万美元时,消费者对自动售货机需求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截至2019年,全国有九个省和直辖市,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而自动售货机渠道的发展滞后于整体零售环境,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

杭州“云袋免费取袋机”,免费领取生物降解环保袋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力,得益于零售市场的发展壮大,自动售货机渠道也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杭州眺望者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云袋”环境保护项目,采用的正是自动售卖机领域垂直细分产品免费取袋机。

“云袋”模式虽然得益于商业成长模式,但云袋真正坚持在做的是实实在在的公益环保事业,以“减少白色污染,推进绿色革命”为社会使命。

每一名用户都可以通过眺望者推出的环保袋免费取袋机,免费领取生物降解环保袋。云袋模式想要通过为用户提供免费生物降解环保袋这一动作,加速完成传统不可降解塑料袋的更迭。

传统塑料袋采用不可降解的PE材质,使用废弃之后需要在自然环境中存在高达两百年才能被自然分解,在漫长的分解过程中,传统塑料袋会对环境、动植物造成多重污染和伤害!这种不可降解塑料袋就是”白色污染“泛滥的罪魁祸首。

而云袋免费提供的是生物降解环保袋。这种生物降解环保袋采用的是PLA,PHAS,PBA,PBS等高分子材料,通过掩埋方式90天即可降解。废弃塑料袋的分解速度得到显著提升,可以明显遏制“白色垃圾”对自然环境的侵害。

在杭州本地,云袋上线以来,迅速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每一个使用过环保袋免费发放机的消费者,都毫不犹豫地给出了五星好评!

杭州“云袋免费取袋机”,免费领取生物降解环保袋

绿色环保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的当下,在实际生活中想要贯彻生物降解环保袋的使用,用户有很大难度!因为包装用品的选择权很大程度上在商家的手中。而免费领取的模式,完全把选择权放在用户手中。可以说得上,顺手就把公益做了,坚持环保的操作难度大大降低!用户当然乐于选择又环保又免费的生物可降解垃圾袋!

杭州“云袋免费取袋机”,免费领取生物降解环保袋

许多引入”云袋生物降解环保袋免费取袋机 “的商家也纷纷表示:云袋就是及时雨,一下解决了禁塑令以来经营成本上涨的问题。而且,还是非常不错的购物特色,吸引到很多人尝鲜体验,同时也拉动了店铺销售额的增长。

杭州“云袋免费取袋机”,免费领取生物降解环保袋

目前,“云袋”正在逐步覆盖购物广场、大型商场、医院、超市等购物袋使用场景。这种商业价值和绿色环保并重的新型商业模式,注定可以走得更长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