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快乐”水果生鲜低价来袭 爆品低至8折快来pick

资讯 TOM    2021-04-13 11:18

众所周知,春季气温还比较低,由于气候变化大,这时候也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因此每年春季,都有许多水果、生鲜上市。眼下正逢国美416大促,“真快乐”APP就携诸多优质水果生鲜低价来袭,“爆品低至8折”的优惠力度空前之大,让消费者一次性买到爽。大家现在只需要打开“真快乐”APP,就可以在首页看到416大促活动页面,然后点击进入就可以随心挑选你想吃的水果生鲜,不仅真低价,而且还非常新鲜哦!

“真快乐”水果生鲜低价来袭 爆品低至8折快来pick

香甜可口 果百淘徐闻菠萝果肉清甜

春季,又到了吃菠萝的季节,每年三月份菠萝就开始陆续上市,而现在四月份则是菠萝最好吃的时候。众所周知,菠萝营养价值丰富,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B、C,磷,柠檬酸和蛋白酶等物质,有健脾、养胃、祛湿、开胃消食等功效。

“真快乐”水果生鲜低价来袭 爆品低至8折快来pick

现在上“真快乐”APP,就可以找到一款果百淘徐闻菠萝5斤装,它香脆有弹性,果肉香甜爽滑,散发着一股诱人的清香,让人垂涎欲滴。当然,它也是一款高营养的好水果,富含蛋白质,B族维生素,让你吃出健康。

进口原切 卓宸澳洲牛腩块肉味浓郁

春天除了吃水果进补养生,制作一道美味可口的菜肴也非常不错,像番茄烩牛腩就是很多家庭春天必吃的美食。春季吃牛肉的好处很多,适量食用牛肉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还有强筋健骨的功效。

“真快乐”水果生鲜低价来袭 爆品低至8折快来pick

“真快乐”APP就为大家真选了一款进口原切的卓宸澳洲牛腩块,由于是整块牛肉做原始切割,所以保留了天然口感与外观。并且,油花丰富的谷饲牛肉细嫩多汁,每一块牛肉都让人垂涎,咀嚼之间,牛肉的香味已经布满口齿,让人回味无穷。http://gome.cn/BaiGa

浓香鲜嫩 大洋世家虾滑开启味蕾别样享受之旅

毫不夸张地说,虾滑是人气超高的生鲜产品之一,虾滑配火锅简直是人间美味。现在,在“真快乐”APP上就可以找到一款大洋世家虾滑,它甄选南美白对虾和阿根廷红虾作为原材料,虾去头去尾,虾线也全身洗净,采用虾滑传统工艺制法,打造出爽滑的口感,滑嫩鲜香、营养健康。更让大家欣喜不已的是,这款虾滑的价格相当实惠,所以快去“真快乐”APP将其带回家吧!

“真快乐”水果生鲜低价来袭 爆品低至8折快来pick

416上“真快乐”APP,超多物美价廉的水果生鲜在等着你,爆品低至8折的优惠力度绝对让你买到爽。当然,除了水果生鲜,还有大小家电、冰洗厨卫、3C数码、食品酒水、生活用品等全品类齐放价,“抢-拼-ZAO”的娱乐新玩法也趣味十足,快乐发动趁现在,一起嗨购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