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山山地影像单元盛典举行,云麦·最佳影片获奖名单出炉

资讯 TOM    2021-04-02 11:18

 

南山山地影像单元盛典举行,云麦·最佳影片获奖名单出炉

3月27日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南山山地影像单元颁奖盛典在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举行,经历全球征片和专业评审,来自国内外15部优秀户外极限运动电影从数百部投稿影片中脱颖而出。

CSFF-南山山地影像单元历经6年的沉淀,已经成为国内户外极限运动及山地电影圈的规模最大的品牌活动。今年首度开启国际征片赛道后,不仅征片数量激增,且影片内容更优,题材更加多样,不仅拓展了中外文化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也象征着山地电影单元向国际化更进一步。

南山山地影像单元盛典举行,云麦·最佳影片获奖名单出炉

英国影片《盲攀》获得年度云麦-最佳影片

本届山地影像单元在行业联动及品牌声量提升方面进行多项创新,首度迎来了官方合作伙伴云麦科技,该单元的最佳大奖由云麦冠名。最终,英国影片《盲攀》夺得了本年度云麦·最佳影片,该片讲述了一位盲人单人攀登霍伊岛老人石礁的感人故事。“The old man of hoy”是苏格兰最经典的攀岩地之一,一位盲人攀岩选手攀登高达140米笔直陡峭的海岸山峰,故事充满悬念。本片结构紧凑、摄影专业水平高、画面色彩丰富,将苏格兰海岸线的壮丽风光描绘得淋漓尽致。

作为南山山地影像单元官方合作伙伴,云麦科技冠名了本次南山山地影像单元最佳大奖,户外极限运动所传递的“专业、专注及突破”的精神,与云麦科技坚持 “正直、创新、极致、成长”的品牌价值观高度契合,只有将专业做到极致、专注行业变化,进行一次次的突破,才能不断成长。

南山山地影像单元盛典举行,云麦·最佳影片获奖名单出炉

与山地影像单元联动,开展户外嘉年华

此外,今年南山山地影像单元还在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与南山博物馆开展九场山地电影线下分享会活动,包含极限运动、亲子分享、海洋文化以及洞穴探险等板块,打造了一场全新户外生活嘉年华。

本届南山山地影像单元与云麦科技的合作,对于联动户外运动上下游产业链,支持中国户外运动与山地电影的发展,关注并保护运动爱好者及极限探险家的身心健康,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户外运动的精神与云麦科技的品牌文化相契合,更与云麦一直致力于倡导健康优质的生活方式相同,经过此次冠名合作,云麦科技将与佳兆业集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运动领域更多的发展可能。

南山山地影像单元盛典举行,云麦·最佳影片获奖名单出炉

以“高山低谷 再向前一步”为主题,本届山地影像单元旨在向大众弘扬山地精神:无论遇到何种困境,依旧迎难而上,绝不放弃。未来,南山山地影像单元将持续与云麦科技等更多优秀的相关品牌合作,以更开放的姿态,聚集、呈现、扶持国内外优秀的山地电影作品,为推动中国山地电影走向世界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