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智造助推世界正畸发展,时代天使用实力诠释新国货进阶之路

资讯 TOM    2021-04-14 10:02

纵观每年消费势力排行榜往往都被国际大牌“霸屏”,漂洋过海而来的外国品牌仿佛自带光环,入场即是“王者”,在国内消费市场被消费者持续青睐,而国产品牌想要走入消费者心中仿佛难于上青天。而近几年,随着一些优秀国产品牌的不断崛起,越来越多消费者已被国货实力圈粉,甚至掀起了一股“新国货”、“新国潮”的消费风尚。

国产品牌消费热度持续攀升并不断反超海外品牌的现象,不仅证明了国产品牌的进阶升级,也证明中国消费品牌再次迎来发展新机遇。就在今年3月,时代天使做出了全面革新,推出的全新材料——masterContro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为全球隐形牙套行业带来了一场巨大的变革。

中国智造助推世界正畸发展,时代天使用实力诠释新国货进阶之路

全面上新的masterControl S作为隐形矫治的第三代材料,与市面上常见的PETC材料相比更符合国人对于隐形矫治的更高诉求。新材料集6大特性于一身,突破了以往隐形矫治材料仅有单一特性的限制,能根据牙齿移动的不同需求进行施力,为矫治用户提供舒适佩戴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矫治效率。

新材料创造性地提出“自适应性”,简言之即可根据不同牙齿的移动类型,智能匹配刚性和弹性的优化组合。如果这个概念比较晦涩,那你可以试着回想我们常用到的乳胶枕,整体柔软回弹,但对关键的颈部又有重要支撑。这样一来就满足了矫治患者对于隐形牙套既佩戴舒适、又效果出众的核心诉求。而masterContorl S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良好的“记忆性”,能够让牙齿跟着牙套走,确保牙齿的移动符合最初的目标定位,防止牙套跟着牙齿走的“隐形脱套”问题发生。矫治患者在矫治期间都会受到牙套染色的困扰,而 masterContorl S优秀的“抗染色性”,能够有效防止牙套的染色及腐蚀,阻隔污染物进入牙套,保证矫治患者全天佩戴舒适,实现牙套美观自由和美食自由!

时代天使在材料研发上的优势,也得益于近20年来不断积累丰富的中国患者案例及海量亚洲人口腔数据,通过时代天使智美隐形矫治系统,多维数据进行处理分析,输出卓越的智能个性化医学方案,让每一幅牙套都懂你、懂美、更聪明。也让中国隐形矫治产品以更智慧、更值得信赖的形象展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中,让时代天使成为“中国智造”的代名词之一。

中国智造助推世界正畸发展,时代天使用实力诠释新国货进阶之路

自成立以来,时代天使力求为中国隐形矫治患者打造可信赖的矫治体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以优秀的产品力实现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的高期待值,诠释真正的中国智造。在数字化正畸飞速发展的当下,时代天使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基因,科技为根骨用实力向时代展示了中国正畸的无限可能。也期待未来时代天使会大放异彩,成为助推世界正畸领域发展的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