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母婴安全护肤,璧丽用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21-04-25 15:49

母婴消费新时代,Z世代父母逐渐站上育儿的主战场。作为受互联网、自媒体影响很深的一代,她们追求健康化、精细化的育儿方式。在产品方面更注重“专业、安全、品质、成效”。为此,母婴护肤市场聚焦安全护肤,为迎合妈妈们配方温和,原料天然、口碑良好的挑选标准,不断更新产品实力,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随着时代的变迁,大多数的父母被职场牵绊,根本留不出多余的时间陪伴孩子的成长,对孩子的心里上或多或少都产生一定影响。为此“亲子节”氤氲而生,助力孩子和家长的交流互动,促进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

在此大环境下,Belli璧丽作为专注于母婴安全护肤的品牌,积极加入天猫420亲子节活动,为妈妈们提供超多优惠活动,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聚焦母婴安全护肤,璧丽用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专注安全坚持温和

孕产期女性与0-3岁婴儿这两类特殊相关联群体,因其特殊的体型、特殊的生理心理需求,对所使用的产品都有极高的要求,因此对于母婴用品的选择要求是相当的严格,能满足要求的品牌也是少之又少。

Belli璧丽作为专业的母婴安全护肤品牌,成立19年来,却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这一切都源于品牌的创立初衷。Belli璧丽的创始人是一对从事医疗和化妆品相关的父母,在他们即将拥有第一位宝宝时,面对当时3%的出生缺陷的风险,率先了解到这与孕妇日常使用的护肤品相关。由此,他们凭借自身的医学知识和周围专业的医生朋友、行业专家们,共同研究探讨创立了Belli璧丽。

Belli璧丽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严苛的成分筛查体系,与全球多家顶尖机构保持合作关系,整合国内外权威研究机构的资源,聚焦“专业、安全、品质、成效”的消费理念,依据中国宝宝和宝妈的体质,为中国广大母婴消费群日提供最安全放心的护肤服务,真正做到将“安全、温和”刻入品牌的基因。

聚焦母婴安全护肤,璧丽用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细分产品,迎合市场

根据CBAData《报告》中显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高端、超高端的奶粉线上市场规模呈现持续增长,其中婴幼儿液态奶、羊奶粉、有机奶粉发展空间巨大,母婴奶粉市场呈现细分需求持续深耕的势头。

无独有偶,消费升级、产品细分的趋势在母婴护肤品市场也在加速渗透,特别是现代家庭对宝宝的重视,使得婴儿护肤产品越来越讲究。作为专业的母婴安全护肤品牌,Belli璧丽紧跟市场趋势,对产品进行了更加精细的分类。以宝宝线为例,从基础的防护,到口周、脸部、臀部等经常出现问题的部位都有与之相匹配的产品。

除此之外,春天婴儿防蚊防虫也是家长们一直很注重的事。为此Belli璧丽推出了舒安驱蚊喷雾,20%派卡瑞丁+无酒精配方,室内室外趋避蚊虫,为宝宝提供长达7小时的有效防护。以及婴儿多效修护紫草膏,在有效缓解瘙痒的同时,对宝宝的烂嘴巴、晒伤、红屁股都有舒缓作用,宝宝肌肤问题一瓶搞定。、

聚焦母婴安全护肤,璧丽用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聚焦母婴安全护肤,璧丽用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Belli璧丽将秉承着“母婴专业安全护肤”的理念,坚持成分严苛把控,并不断创新,迎合市场需求。Belli璧丽给孩子妈妈般的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