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29届广交会来袭!艾芬达全力备“展”,踏“云”出海

资讯 TOM    2021-04-14 16:18

往年的4月和10月,都是广州最“热闹”的时候:来自全球的数十万采购商相聚在同一座城市中,虽然说着不同语言,拥有不同肤色,目的地却都只有一个——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

这场被视为“中国第一展”和“外贸晴雨表”的展会,是当前全国范围内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齐全、到会境外采购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展会,每年分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

第129届广交会来袭!艾芬达全力备“展”,踏“云”出海

2020年因疫情冲击,第127、128届广交会相继采取“云”上形式办展。国内外客商从线下走到了线上,通过广交会网上平台云巡馆、看直播,实现了足不出户下订单、做生意。

据商务部最新消息,第129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广交会第三次完全“上云”。

本届广交会展位总数约60000个,境内外参展企业约2.5万家,按16大类商品分设50个展区。截至目前,参展企业上传的展品近263万件。预计本届广交会将吸引来自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观展。

作为广交会上的“老面孔”,艾芬达从2009年首次参加以来,就深知这个平台的重要性。在过去的12年里,对于每一次广交会,艾芬达人都严阵以待,用最好的服务,面向各位新老客户。今年也不例外。

本届广交会上,艾芬达参展的产品涵盖电热毛巾架、散热器、温控阀等类目。其中,电热毛巾架是艾芬达参展的拳头产品,主打智能、绿色、健康,契合人群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仅2020年出口规模就已超过100万套。

第129届广交会来袭!艾芬达全力备“展”,踏“云”出海

在艾芬达看来,无论以什么形式参加广交会,产品质量永远是企业的“金字招牌”。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仅获得了欧盟CE、美国UL、法国标准NF、德国KEYMARK、北美安全ETL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更是得到了多个世界500强企业的认可,如翠丰集团、英国B&Q、荷兰FETIM集团、法国CASTORAMA、德国HORNBACH、法国BRICO DEPOT、瑞典ELECTROLUX、德国OBI等都是艾芬达的合作伙伴。

第129届广交会来袭!艾芬达全力备“展”,踏“云”出海

基于前两届云上广交会的经验,本届广交会艾芬达精益求精,做足准备。如今,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为了给海外客户带来一次精彩的视觉盛宴,艾芬达将采用线上VR虚拟空间的形式,360°全景视角将电热毛巾架生产车间的场景依次呈现,让参展者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电热毛巾架的生产过程。

为了更好地将产品外观、功能、使用体验等多维度呈现给中外客户,艾芬达对直播内容、方式和时间都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安排,力求让每一位“走”进直播间的客户都能领略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魅力。

4月15日至24日,“云上”广交会秀“中国造”硬实力,艾芬达“云”上精彩不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