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相2021成都宠博会,纽顿犬猫粮坚持品质为王

资讯 TOM    2021-04-14 17:21

4月8日-11日,第十届成都国际宠物博览会如期召开。备受宠主好评的加拿大品牌Nutram纽顿应邀出席,获养宠人士及行业人员的极大关注。

事实上,在消费升级与孤独经济的趋势下,宠物已深刻融入年轻人日常,对宠物产品的功能性与健康性愈加重视已成为市场标配。根据《2020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的数据,超六成宠主已具备科学养宠的意识,80、90后宠主提出犬猫营养新需求,在宠物喂养更加精细化的前提下,纽顿在无谷宠粮基础上提出的“低升糖”概念自然令人眼前一亮。

亮相2021成都宠博会,纽顿犬猫粮坚持品质为王

图1:纽顿无谷低升糖T系列产品

长期以来,众多宠主信奉“以胖为美”,殊不知体重超标极易引起宠物关节炎、脂肪肝、糖尿病等一系列问题。据纽顿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升糖指数代表着食物进入身体后引起的血糖变化的相对速度,低升糖食材食入后可以减缓血糖波动,避免血糖突然上升而导致肥胖,纽顿所提出的低升糖理念,即用豌豆、鹰嘴豆等低升糖食材代替了马铃薯,从而让爱宠维持健康体态,要壮不要胖。凭借这一独有优势,在宠博会现场中,近百位宠主慕名而来领取纽顿试用包,纽顿展位前访客络绎不绝。

亮相2021成都宠博会,纽顿犬猫粮坚持品质为王

图2:众多宠主参观纽顿展位

值得一提的是,于本次展会中,纽顿也再次提出了“批批质检”概念。目前,进口粮的品质把控问题越来越显著,虽然近年来有不少宠主选择自主去检测机构送检,不过因成本及其他操作问题总是受限。为此,基于宠主的需求,更是考虑自己做品牌的初心,自19年起,纽顿便宣布除经过加拿大原厂自检、海关检验检疫外,纽顿在国内正式上架售卖前,其每一批产品均会送至第三方权威检测检验,按照农业部标准检测“氟、铅、汞、镉、总砷、黄曲霉毒素B1、细菌总数、沙门氏菌”卫生标准八项,并且在其公众号就可查询到对应批次,结果透明公开,以做到让每一位宠主放心,让每一位毛小孩吃得安心,这无疑彰显了一个品牌的责任感与硬实力。

亮相2021成都宠博会,纽顿犬猫粮坚持品质为王

图3:纽顿“批批质检”

如果说“产品”是在宠主内心种下了一颗树苗,那么“信任”则是浇灌这棵树苗茁壮成长的水源。从提出“无谷低升糖”到如今的“批批质检”,与偏安一隅的其他品牌相比,纽顿可谓是做到了品质上的层层突破,受到了更多宠主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