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用户式创新,浩瀚卓越推出全平台跟拍手机稳定器

资讯 TOM    2021-04-14 17:52

4月12日,浩瀚卓越,这家在海外市场征战多年,稳居亚马逊销量冠军的国产品牌,在国内召开了首次新品发布会,一出手就放出王炸,推出了全球首款AI视觉追踪三轴稳定器浩瀚卓越V2。就像浩瀚卓越以往推出的产品一样,浩瀚卓越V2再次起到了对整个行业的革新和引领作用。浩瀚卓越V2因为内置了AI视觉传感器,所以它不同于市面上任何一款号称可以智能追踪的手机稳定器,真正的做到了全平台即用。

专注用户式创新,浩瀚卓越推出全平台跟拍手机稳定器

喜欢使用手机记录美好生活的你,一定使用过那些号称可以智能追踪的手机稳定器。当使用这些产品的时候,如果我们不下载一个它们的APP就无法实现智能跟拍的效果,而且这种跟拍还仅仅局限在它们的APP内,这就妨碍了我们使用其他的直播软件、手机自带相机、第三方相机等各种影像软件。因此这种智能跟拍手机稳定器的智能往往只是一个噱头,对用户来说意义不大,有太强的“自嗨”感!

“不做自嗨式创新,专注用户式创新”浩瀚卓越创始人陈敏说,“我们设计浩瀚卓越V2之初,做了详细的调研和走访,了解到现在很多自称带AI追踪跟拍的产品,一直只停留在APP应用阶段,很多用户买了这样的产品之后,也只能当普通的手机稳定器用,他们有很多吐槽,感觉自己被骗了,所以我们想办法解决了这个用户的痛点。”

专注用户式创新,浩瀚卓越推出全平台跟拍手机稳定器

让手机稳定器拥有“灵魂”,浩瀚卓越创新性的为浩瀚卓越V2内置了独立AI视觉传感器内涵一颗定制化H2处理器。这让浩瀚卓越V2完全不受任何APP的限制,即便是放上去一块儿木头,照样可以追踪。不仅如此,浩瀚卓越V2的视觉追踪功能更全面,不仅仅是人脸识别,即便是你侧身对着它或者背对着它,它依旧能轻松认出你来,做到精准跟拍。有了浩瀚卓越V2,你想用什么APP拍,就用什么APP拍。更令人欣喜的是,我们还可以对它进行精准的定标点个性化设置C位,调整AI视觉追踪的角度,让你出现在你想出现的画面位置,时刻保持C位。与此同时浩瀚卓越V2还自带三档补光灯,光线自然柔和,为你的美丽加分。同时,浩瀚卓越V2还创新性融入了双柱散热系统,具备非常优秀的散热性能,可以满足长时间的跟拍需求。

专注用户式创新,浩瀚卓越推出全平台跟拍手机稳定器

在增加功能的同时,为了保持浩瀚卓越V2轻巧便携的特点,浩瀚卓越采用双层叠板集成设计,极致空间利用,整机十分轻巧,折叠后可以放进口袋,轻松带出门。

功能强大,也要操作简单。浩瀚卓越V2拥有基于独立AI视觉的手势交互功能。单手做出OK手势即可开启跟拍,伸出五指即可关闭,还可以手势控制切换横竖屏,十分方便。

专注用户式创新,浩瀚卓越推出全平台跟拍手机稳定器

简单回顾以下浩瀚卓越的发展史,我们会发现浩瀚卓越一直坚持着“不做自嗨式创新,专注用户式创新”的理念。2016年成为人脸追踪手机稳定器开创者,2017年推出行业首款众筹超百万美金折叠稳定器,2018年推出的iSteady系列产品成为亚马逊爆款产品。2020年浩瀚卓越推出全球最轻三轴手机折叠稳定器,成为亚马逊销冠。目前、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市场份额的25%,以及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市场份额的70%,都是浩瀚卓越的。如今、浩瀚卓越再开行业先河,全球首款AI视觉追踪三轴稳定器浩瀚卓越V2,你值得试一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