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富迪与《阳光劫匪》团伙作案 劫走你的不开心

资讯 TOM    2021-04-26 11:29

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的电影《阳光劫匪》,由李玉执导,马丽、宋佳和老虎“文文”领衔主演,张海宇、TT(谢锐韬)主演,曾志伟、沙溢特别出演,这也是最近大家非常期待的一部超强阵容作品。本片改编自日本畅销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在这部电影中讲述了晓雪(宋佳 饰)在寻找丢失的“爱女”途中,偶然遇到了开宠物店的阳光(马丽 饰),晓雪央求阳光一行人帮助寻找爱女娜娜,而娜娜竟然是只老虎。为了救出“娜娜”,几人决定来一出另类“打劫”,一场奇趣横生又温馨治愈的“寻虎”大冒险就此开始。

麦富迪与《阳光劫匪》团伙作案 劫走你的不开心

在这个世界上,爱就是一种情感,无关种族对错,有爱便都是一样的。在《阳光劫匪》中,宋佳失去了“女儿娜娜”,而在寻找“娜娜”的过程中,又意外收获了和马丽的姐妹情,这段友情,也在无形之中治愈了马丽心中的隐痛。这场看似奇幻的“寻虎”大冒险,不仅向观众展示了不同寻常的“母女情”,同时也是在告诉我们如何面对“失去”。用幽默而温暖的方式打破了“失去”这一伤痛的内核,让爱和希望失而复得。

麦富迪与《阳光劫匪》团伙作案 劫走你的不开心

而片中麦富迪也与“阳光”宠物店有一场梦幻联动,什么?!你们猜这次麦富迪是不是出了虎粮?!难道各位“迪拜王子”都准备好要养一只娜娜这么可爱的大脑斧了么?!麦富迪这次作为宠物行业独家赞助,与《阳光劫匪》“一拍即合”准备“团伙作案”,在这个五一与你们一起欢聚电影院,去拥抱这场不一样的城市童话吧!

麦富迪与《阳光劫匪》团伙作案 劫走你的不开心

麦富迪作为中国宠物食品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具有国际标准的天然犬猫食品的宠物品牌。在探寻全球优质食材的路上,也从未停止脚步。精选全球9大天然食材产地优质食材:如阿根廷牛肉、泰国金枪鱼、新西兰鹿肉、美国火鸡等;在泰国芭提雅海域附近设有高标准的工厂,专业生产猫用食品,完善的供应链,丰富的渔业资源保障食品的新鲜天然优势。麦富迪所属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各公司已获得英国BRC认证、全球食品安全FSSC22000体系认证和国际食品标准IFS Food认证,并通过了世界较严格的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欧盟兽医局、加拿大CFIA、日本MAFF的官方现场审核和进口许可。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也是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宠物食品出口企业。

麦富迪与《阳光劫匪》团伙作案 劫走你的不开心

就像马丽在预告片中说的那样:“人这辈子,不是谁都能遇上劫匪的,这是幸运。”《阳光劫匪》这部影片,在这个五一,让我们释放内心的热情和阳光,把生活中每一件看似无趣的事,变成不一样的经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