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骆驼供应链大会隆重召开

资讯 TOM    2021-04-27 16:06

近日,2021供应合作伙伴年度峰会于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为主题,骆驼总经理万金刚与到场的供应商共同聚焦、研讨、解读骆驼未来业务的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

“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骆驼供应链大会隆重召开

骆驼集团董事长万金刚携骆驼各同仁亲临现场,与到场供应商嘉宾一同见证此次大会。

“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骆驼供应链大会隆重召开

据了解,会上万金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骆驼所有品类链运营现状,将骆驼战略规划进行解读阐述,让到场的供应商对骆驼未来的业态布局有更加清晰的认知。他强调,骆驼目前仍处于战略发展中的阶段,对后续品类多元化模式合作、供应链协同运作,以及供应商管理等全新合作模式都有着高度的渴求。

CAMEL骆驼供应链谋变,与供应商打造利益共同体。

CAMEL骆驼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的本土鞋服电商企业。经过了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了本土鞋服行业头部企业。在谈及对供应链的要求时,万金刚总经理表示,骆驼和供应商是利益共同体,未来,品牌和供应商的合作需要继续革新才能共赢,拥抱变化才能携行致远,不断探求新模式、新内容,才能实现链荣己荣。骆驼供应链将用4个合作原则消融厂商之间的界限,分别是:信息共享、按能分配、高效管理、守时守约。在这4大原则下供应商与CAMEL骆驼形成战略协作,能打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完善全价值链的降本增效,让消费者的体验升级,让整个“骆驼产业圈”的价值繁荣。

“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骆驼供应链大会隆重召开
“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骆驼供应链大会隆重召开

据透露,这些年,骆驼发展很快,不仅产品品质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且出口跨境电商的脚步也在也在加快。在2021年,骆驼的国内订单量将会达到3000万件,国外订单量将会达到100万件。并且,骆驼将在2023年之前完成产值增倍的目标部署,2023年国内订单量将达到6000万件,国外订单量将达到500万件。

“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骆驼供应链大会隆重召开

万金刚表示,在面对如此快速的发展,不仅是骆驼在面对挑战,每一个供应商也在面对的挑战。骆驼供应链合作模式是一种非常务实且灵活的合作模式。无论是OEM、ODM、零售共担、还是定制化等都是骆驼与供应商的合作模式,骆驼的优势在于品牌效应、规模效应和多年来成熟的供应链管理经验。这次,骆驼将在供应模式上继续加码,通过与供应商合作,共建骆驼在黄冈市、清远市的骆驼产业园。这样供应商即能用成熟技术通过骆驼的大平台、模式进行快速的产销,而骆驼也能用品牌的优势与合作伙伴进行分享,最终实现低成本实现高品质的供应。

另一方面,骆驼积极与供应商沟通研讨最新的供应商管理方向。

据了解,骆驼在此次供应商大会上,推出了一个供应商管理系统。此举目标旨在更加系统管理各大供应商,实现对每家正式的寻源准入、变更协同、公平考核、审查评估。利用数字化采购的优势,能将生产数据、品质数据、成本、开发及配合度更直观的呈现,能更有益于骆驼供应链发挥出应有的资源优势,保障产品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不得不说,骆驼以现代化、智能化的视野获取供应链发展机遇,对骆驼供应链的安全与可持续发展是一大保证。

随着新消费趋势形态崛起,渠道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一个开放、共生、共赢的企业合作新生态正在形成。CAMEL骆驼高度匹配发展战略,深化供应商合作,必能实现整体供应圈的繁荣稳定。最后,骆驼期待更多供应商的加入,与骆驼齐心聚力、成为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