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看租车城市合伙人招募启动,C2B2C模式革新行业认知

资讯 TOM    2021-04-16 13:21

近期,随着疫情影响逐渐减弱,国人积累已久的旅游需求得到了巨大的释放。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假期中,无论是机票、酒店、景点门票等,比2020年同期增长300%,相比2019年都有10%以上的增长。表现最亮眼的当属自驾租车板块,其预订总量比2019年增长了150%以上。租车出游,正成为国人重要的出行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尝试、习惯。

纵观国内的租车市场,大致有4种传统模式,分别是:

直营B2C模式,以神州租车、一嗨租车为代表;

平台加盟P2B2C模式,以悟空租车、租租车为代表;

OTA平台聚合模式,以携程租车为代表;

共享C2C模式,以凹凸租车为代表。

这4种模式里,前三种基本都是靠租车公司自有的车辆在运营,共享C2C模式则是创新的把私家车纳入APP里,实现“没有中间商”的租客与车主直连的共享租车模式。虽然非常创新,发展也很迅速,但是C2C模式存在的本质问题在于没有中间环节所导致的管理、监督、服务、保障、风控等体系的全面缺失,所能仰仗的仅有C2C平台本身薄弱的审核功能,一方面无法确保租客的体验,租客无法了解客观的车况,在遇到违章、事故等情况下,也没有清晰透明的处理流程参考;另一方面无法保证车主的车辆财产安全,作为自然人个体,遇到问题后车主也没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去通过正常途径解决。在租车的整个环节链条里,供给两侧都需要有实体的、服务性质的角色参与进来,在过去,这一角色就是大大小小的租车公司末端网点,而在今天,看看租车的C2B2C模式,让“城市合伙人”登上了舞台,承担起这个角色的重任。

看看租车城市合伙人招募启动,C2B2C模式革新行业认知

城市合伙人作为看看租车平台终端的网点,接入看看租车的峰值管理系统后,由平台进行标准化管理,由平台对其进行车辆导入、订单派发,最终为租客和车主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城市合伙人,是看看租车2021年重点招募的对象。区别于传统的租车行老板,成为城市合伙人并不需要太高的门槛,因为车辆是来自社会闲置车辆、私家车的空闲时段等,城市合伙人无需重金购置车辆,即可拥有可拿来租赁的车辆,而且车型更多、车况更好、保险更齐全。

除了车辆之外,看看租车自主研发的峰值管理系统融合了用户管理、订单管理、车辆管理、活动管理、风控管理等诸多前后端功能于一身,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与海量大数据的加持下,让城市合伙人可以高效开展自身的运营工作,哪怕是没有太多的行业经验,从零开始也能把生意做起来。

除了车辆和系统,看看租车还给予城市合伙人区域保护、启动扶持等特殊的优惠政策,每个城市合伙人都会配备专属的城市经理,从选址、装修、物料,到开业、日常管理、资源引入、渠道对接、线上线下推广,再到活动设置、车辆调拨、事故处理等等,给予保姆式的服务与支持。

目前看看租车的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已经正式在全国范围内上线,对于先行签约的城市合伙人也有额外的优惠政策。率先签约的城市合伙人的门店在近日也将正式开业。

从清明小长假来看,消费者此前积压已久的租车需求已经开始释放,当下旅游市场的火热更是为租车生意的持续走高注入一剂强心针,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甚至有望成为“史上最热黄金周”,早日开启租车生意,让自己分得一杯羹。

有兴趣搜索看看租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