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瑞博独家中标北京和悦华玺智慧洋房项目 引领京城科技住宅新风向

资讯 TOM    2021-04-27 17:45

近日,欧瑞博成功中标由金地集团、保利地产、首开集团三大房企合作开发的高端墅质智慧洋房社区项目——北京和悦华玺,将为项目提供包括超级智能开关MixPad、智能窗帘、小方智能遥控器在内的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产品系列,为京城业主打造新一代的高品质人文科技社区。

欧瑞博独家中标北京和悦华玺智慧洋房项目 引领京城科技住宅新风向

和悦华玺位于北京未来科学城,由金地集团、保利地产、首开集团联合打造;项目采用金地集团最高端产品系,面向京城新一代高知中产人群,独具匠心的户型设计加上全屋深度智能化配置,以“人文+科技”的居住理念,为业主建构高品质的别墅级智慧洋房社区。

欧瑞博基于打造AIoT时代的“科技住宅”的理念,建构以MixPad与HomeAI为基础的便捷交互全宅智能家居系统,通过欧瑞博超级智能开关、智能照明、智能门锁、壁挂智能音响等多款产品场景化连接全宅智能设备与服务,为各大地产项目提供系统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为业主带来更舒适、多模态、主动式的人居体验。

欧瑞博独家中标北京和悦华玺智慧洋房项目 引领京城科技住宅新风向

超级智能开关MixPad是欧瑞博全宅智能系列的核心产品,科技感十足的高颜值外观与与悦华玺项目简洁典雅的设计风格完美融合;作为全屋的智能中枢,MixPad将室内零散的开关、遥控器整合成统一、简洁的交互载体,实现对室内照明、空调、地暖、背景音乐等近几百种家居电器的统一控制,为业主真正实现全屋家居的智能化和自动化;令业主可通过按键、触摸、语音控制、手机APP等多种交互方式对屋内灯光、温度、窗帘、影音设备等进行轻松调控,随心切换,坐享高效、便捷的智慧生活。

欧瑞博独家中标北京和悦华玺智慧洋房项目 引领京城科技住宅新风向

自然光是居家健康生活的必备条件,此次欧瑞博为和悦华玺提供的超级智能窗帘系统运用独创的One Step语音交互技术,通过AI智能科技为业主实现高效便捷的居室光效控制体验;需要开合窗帘的时候,业主只需要动动嘴即可轻松操控,从此告别传统的手拉窗帘生活模式;此外,通过欧瑞博超级智能开关,业主还能直观地精细操作窗帘开合,自由掌控室内光照条件,轻松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和惬意。

作为国内全宅智能家居领导品牌,欧瑞博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强大的项目落地能力多次入选中国房地产供应商智能家居品类前5强,已先后完成包括恒大集团、碧桂园、金地集团、佳兆业集团在内的50多家百强地产商近300个高端智慧社区和智慧商业的整体落地;并成为恒大集团、美的置业、旭辉集团、世茂集团、花样年等多家头部地产集团的战略集采供应商,是国内智慧地产项目落地规模最大的智能家居品牌之一;此次中标金地集团年度重点项目,充分说明金地集团对欧瑞博产品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未来,欧瑞博将利用自身在产品、技术、专业经验及行业影响力上的优势,与金地集团共同探索未来的科技住宅产品,提升项目影响力,推动房地产智能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智慧人居体验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