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中国4月销量超12万辆 同比增长4.4%

资讯 pcauto 2021-05-09 10:2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日产中国官方处获悉,4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4月销量为128297辆,同比增长4.4%,连续十二个月实现增长。

其中,东风日产及东风启辰品牌4月销量为101762辆,同比增长4.5%。东风日产4月单月总销量96036辆,同比增加3.9%。东风启程4月单月总销量为5726辆,同比增长14.4%。日产轩逸系列、第七代天籁ALTIMA、奇骏、逍客和SUV系列车型以及启辰D60、T60和启辰星等核心车型推动了东风日产本月销量的增长。

与此同时,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4月销量为25746辆,同比增长11.9%,实现两位数增长。

2021年1-4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480649辆,同比增长45.9%。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日产和启辰品牌)累计销量为390916辆,同比增长46.5%。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累计销量为85708辆,同比增长54.8%。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日产汽车会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技术和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补充道。“作为日产汽车电驱化策略的一部分,日产汽车在上月举办的202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上宣布未来会将日产汽车独有的、前所未有的融合动力——日产e-POWER技术导入中国。同时,日产汽车还发布了全新一代奇骏,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上市。”(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