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在武汉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25亿

资讯 pcauto 2021-05-18 15: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到,小鹏汽车华中(武汉)有限公司于4月30日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夏珩,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等。

从公布的信息我们可以获悉,小鹏汽车华中(武汉)有限公司的地点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由小鹏汽车关联公司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当然,小鹏汽车选择在武汉成立新公司与其4月份宣布在该地建设工厂有着密切关系。

4月9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小鹏汽车正式签署“小鹏汽车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占地约1100亩,将建设整车及动力总成工厂,整车规划产能10万辆。(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