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维珍银河VSS Unity宇宙飞船将于5月22日试飞,此前曾遭推迟

资讯 前瞻网 2021-05-21 17:53

 

终于!维珍银河VSS Unity宇宙飞船将于5月22日试飞,此前曾遭推迟

SpaceShiptTwo / Virgingalatic.com

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的SpaceShipTwo Unity飞船已定于5月22日进行试飞。去年12月的首次试飞因发动机故障而终止,此后原定于今年2月进行的试飞也再次推迟。

消息一出,维珍银河的股价狂飙25%。

维珍银河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尔格莱泽(Michael Colglazier)在试飞声明中表示,已对母船VMS Eve进行了详细检查和彻底分析,并为即将到来的试飞清理好了太空飞行系统。 本次试飞将达到5万英尺的高度。

维珍银河公司目前仍在开发SpaceShipTwo系统,计划在2022年开始向客户和商业服务开放之前再进行四次试飞。

在本次试飞中,将由两名试飞员乘机飞行,该机还将携带NASA的“飞行机会”计划中的研究有效载荷。

维珍银河公司在其声明中补充说,“即将到来的飞行的主要目标是测试VSS Unity上已完成的补救工作,以降低2020年12月12日飞行时机载计算机停止火箭发动机点火时的EMI等级。该飞行还将纳入所有原始测试目标,包括在飞行助推阶段评估升级后的水平稳定器和飞行控制器,评估客舱元素以及测试从飞船到地面的实时流能力。”

维珍银河公司已经完成了两次进入太空的测试飞行,第一次是在2018年12月。一旦SpaceShipTwo Unity完成两次成功飞行,维珍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也将乘坐下一次飞行。

VSS Unity号的票价为25万美元,据说已经有超过600个座位的预订和8000万美元的订金,其中包括阿什顿·库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贾斯汀·比伯等名人。这艘飞船可载6人,预计飞行时间为90分钟,游客将会体验几分钟的失重状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