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皓E40X于5月16日上市 预售12.99万起/502km续航

资讯 pcauto 2021-05-12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思皓E40X将于5月16日上市。新车是江淮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小型纯电SUV,综合续航可达502km。此外,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2.99万元起,共推出战甲版、机甲版和金甲版三款车型。

思皓E40X与此前已经上市的江淮嘉悦X4十分相似。前脸同样采用三层设计,饱满大方,不同的是思皓E40X将换上江淮大众的车标。

侧面采用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下方黑色运动护板以及L状雾灯饰条,较为与众不同。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内饰上,新车很大程度延续了江淮嘉悦X4的设计,不过细节上新增了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了换挡旋钮。配置方面,思皓E40X具备360度全景影像、感应式电动尾门、车联网3.0+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智能远程控制系统、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