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啊摇篮》热播 李君峰惊喜上线演绎硬汉柔情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5-14 13:56

 

《啊摇篮》热播 李君峰惊喜上线演绎硬汉柔情

由林柯执导,海清、李泽锋、周也等领衔主演的近代革命历史剧《啊摇篮》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等多家卫视与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网络平台热播。近日,演技实力派李君峰饰演的徐政委终于上线,他这一条线的出现,更是为该剧锦上添花,添足了戏剧张力。

《阿摇篮》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抗日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成立托儿所,众多革命工作者为保护红色后代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经历。自5月4日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稳居各大收视榜单前茅,引发了新一波观众追剧的热潮。李君峰在剧中再度化身奋力厮杀在抗日前线的革命军人,他饰演的徐政委与周也饰演的唐素素在当时的大环境下,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求婚”。李君峰在剧中展现了中华男儿血性的同时,也将硬汉外表下柔情率性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

《啊摇篮》热播 李君峰惊喜上线演绎硬汉柔情

在这样一部聚焦抗战时期一群不拿枪、不带兵的托儿所的保育员,以非常臻有的女性视角去展现当年的峥嵘岁月的剧中,李君峰运用娴熟精湛的演技将角色拿捏演绎得恰到好处,他表示,冲在前线的战士们是英雄,身处后方、远离抗日前线烽火,但是却在另一个捍卫生命的‘战场’上的她们,更是英雄:“无论是他们还是她们,都应该被历史铭记,值得我们后辈致敬和学习。”

据了解,李君峰目前正在广西拍摄扶贫电视剧《新时代青春之歌》,而他参演的电视剧《走向胜利》、《一枝一叶总关情》等待播剧也蓄势待发,新的角色新的期待,敬请关注后续李君峰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