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出游必备神器 真香性能旗舰真我GT Neo 全面现货销售中

资讯 驱动中国    2021-05-15 18:08

夏已至,蝉始鸣。随着天气渐暖,草木日渐葱郁,不少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心情,要和大自然来一场亲密的约会。而游玩自然少不了记录,但又不想被太多的器材负累,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既能满足拍摄记录需求、同时又有长效续航作为支撑的设备。

前段时间开售的真我GT Neo凭借天玑1200强劲性能、4500mAh大电池和50W闪充、179g机身重量、6400万索尼超广角三摄以及12GB+256GB的顶配组合,成为两千元档的真香旗舰,开售20天销量即突破20万台,获得了口碑销量双丰收。而超清影像与大内存、长续航的加持,无疑让出行更加轻松惬意。

夏日出游必备神器 真香性能旗舰真我GT Neo 全面现货销售中

6400万索尼超清广角三摄 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

真我GT Neo采用了6400万超清广角三摄,其中6400万像素主摄搭载索尼IMX682传感器,1/1.73 英寸,等效焦段26mm,并且通过像素四合一技术,单像素可达到1.6μm,能够拍摄高解析度画质清晰的照片;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119°视角范围,能够容纳更广阔的风景,与更多小伙伴留下相聚的美好时光,而且通过防畸变处理,也能让照片的广角效果更有质感;微距镜头则能够捕捉花间枝头的微观世界,带来不一样的视角体验。

夏日出游必备神器 真香性能旗舰真我GT Neo 全面现货销售中

在夏日夜晚,压着马路吹着风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真我GT Neo凭借新一代Pure Raw夜景算法,能够有效自动去坏点,降噪,轻松留住美好夜景。除了照片外,超级暗光视频2.0算法,通过智能识别场景光线,轻松拍出夜景大片。同时还有全新升级霓虹人像和流光人像两种成像风格,一键拍出专业人像大片,搭配1600万超广角自拍镜头,让用户化身Vlog达人,留下每一次出行的美好回忆。

长效续航+大容量存储 外出游玩一部真我GT Neo就够了

要满足长时间的拍摄,长效续航自然必不可少,真我GT Neo配备45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50W智慧闪充,不仅充得快,也能满足长时间使用的需求,在同价位当中属于高水准。真我GT Neo的12GB+256GB超大内存版本,不仅带来更快的响应传输速度,更大的容量也方便用户存储更多的高质量影像。

夏日出游必备神器 真香性能旗舰真我GT Neo 全面现货销售中

而真我GT Neo的潮酷设计同样也非常适合夏日出行,全新的Box Logo、最终幻想的赛博科技配色等设计,在诠释赛博科技感的同时,彰显出年轻人的个性与态度。除了能把它当做拍照工具,也完全可以作为时尚搭配的单品来使用。

体验全方位升级 真香性能旗舰现货热销中

除了影像续航上的优势之外,作为首款天玑1200旗舰,真我GT Neo同样拥有澎湃的性能表现,轻松驾驭主流游戏大作,带来平稳的帧率表现。而3D钢化液冷散热系统则实现了更好的温控,一键开启GT模式,即可释放极致性能。外出玩累了就能随时来一场痛快的游戏。

再加上120Hz SuperAMOLED电竞屏、杜比全景声+立体双扬、线性马达、屏下指纹、多功能NFC、3.5mm耳机接口,realme UI 2.0等等这些,真我GT Neo能够带来更极致全面的使用体验。

夏日出游必备神器 真香性能旗舰真我GT Neo 全面现货销售中

总的来说,拍照好、续航长、内存大、游戏稳……出门拍拍拍带上真我GT Neo就足够了。目前,这款手机正全面现货热销中,这样一款真香性能旗舰,还不快快入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