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牌成立!又一所985高校落户深圳,推动“新工科”+“新商科”跨界融合发展

资讯 前瞻网 2021-05-19 17:41

 

揭牌成立!又一所985高校落户深圳,推动“新工科”+“新商科”跨界融合发展

近日,又一所985高校落户深圳。

5月15日,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深圳管理学院揭牌成立。该学院依托经管学科优势积极推进产学研创深度融合,旨在打造高等教育新范式、新生态,体现天津大学商科教育的责任担当。

天津大学位于直辖市天津,办学历史悠久,前身为1895创建的北洋学堂,是我国第一所现代大学;并相继入选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

天津大学从1978年开始设立管理学科,198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管理学院,是全国高校中最早创立管理学院的院校之一。

天津大学深圳管理学院是在国家大湾区发展战略大背景下成立的,对于天津大学来说,将为其“新工科”与“新商科”的跨界融合发展提供实践经验,促进产学研,提升天津大学经济管理学科的水平,助力天津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近年来,深圳一直在积极引进各类一流高校。据悉,目前深圳已引进的著名高校包括17所外来985,1所211和6所港校,这还不包括已经和深圳签署协议的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等著名高校。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未来中国大多数985高校将落户深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