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获取,企业邮箱是多少,企业邮箱是什么意思?

资讯 TOM    2021-05-31 13:50

现在可以在企业邮箱官网中选择线上开通自己填写信息付款领取自己的企业邮箱账号,方便快捷。接下来看看在注册企业邮箱需要注意的事项。

 

企业邮箱怎么获取?

提前注册一个公司的域名,域名需做实名认证

在企业邮箱官网根据人数选择合适的套餐,提交注册信息

服务商提供注册好的管理员账号,企业管理员可自己创建管理公司员工账号

企业邮箱怎么获取 企业邮箱是多少 企业邮箱是什么意思?

企业邮箱是多少?企业邮箱有什么好处?

邮件来信分类,根据发件人、收件人邮箱账号、主题等,将收到的邮件放置到指定的文件夹,或者直接将不想收到的邮件直接拒收等等。

电子名片,跟邮件签名差不多,给自己的邮箱设置一个电子名片,让邮件签名像一张名片那样显示,即正式又高大上。

微信收发邮件,微信随心邮随心邮,绑定邮箱后,收到邮件可在微信上提醒,并且在微信上收发邮件,可以有效避免错过重要邮件。

管理功能丰富多样,实时登录日志,可帮助管理员查询邮箱每一次登录和发信的详细信息。一旦帐号被盗,管理员可限制成员或IP的登录或发信权限,及时控制影响面。

 

企业邮箱怎么获取 企业邮箱是多少 企业邮箱是什么意思?

 

注册申请企业邮箱除了了解功能,还要可能性价比,TOM企业邮箱最近3折优惠+新用户惊喜礼包,吸引了不少企业的眼球,无限容量、邮件撤回、误删恢复、随心邮等,满足了用户更多的使用场景需求。【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