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奚梦瑶宣布怀二胎!甜蜜喊话:以后母亲节收两束花

资讯 TOM    2021-05-10 11:26

5月9日是母亲节,奚梦瑶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道“以后母亲节就可以收两束花啦 。”而丈夫何猷君随后也转发该条动态,并表示:“我的家庭地位又要下降了。”两人一前一后官宣了怀二胎的好消息。

奚梦瑶宣布怀二胎!甜蜜喊话:以后母亲节收两束花

在奚梦瑶晒出的照片中,第一张照片里何猷君带着儿子给奚梦瑶送康乃馨,画面温馨;第二张则是两束鲜花,表明以后母亲节收两束花。

据悉,2019年5月,何猷君在上海向女友奚梦瑶求婚成功;7月,奚梦瑶和何猷君相继在社交平台晒出两人的结婚证件照,宣布婚讯的同时撒狗粮。同年10月份,何猷君宣布了妻子奚梦瑶生子的喜讯。

今年三月份,奚梦瑶与何猷君被拍到现身私立医院,何猷君忙前忙后十分贴心,如此举动也是让外界猜测奚梦瑶怀二胎;4月份,奚梦瑶与何猷君一起外出吃饭被偶遇的时候,因为包裹严实,且全程小心翼翼,并且给人一种努力护着肚子的感觉,所以猜测那个时候就已经怀孕。

如今在母亲节这天,奚梦瑶宣布怀孕喜讯,第二个孩子也在不久的将来到来,让我们恭喜他们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